第B03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5年12月30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651 证券简称:利君股份 公告编号:2015-067
成都利君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终止筹划重大事项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重要提示:因筹划收购成都三航机电有限责任公司股权的事项与交易各方就交易方案未达成一致,经公司慎重研究决定,终止上述股权收购事项。

 一、本次筹划重大事项的基本情况

 2015年7月,成都利君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利君股份”)因筹划收购成都三航机电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 “成都三航”)股权事项,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有关规定,为维护广大投资者的利益,经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证券简称:利君股份,证券代码:002651)自2015年7月8日(周三)开市起停牌。

 2015年9月,鉴于公司拟收购成都三航股权事宜已作出相关风险提示,影响公司股票交易价格的不确定性基本消除。为维护公司全体股东利益,公司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有关规定,经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证券简称:利君股份,证券代码:002651)自2015年9月8日(周二)上午开市起复牌。

 公司股票停牌期间,严格按照《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相关规定每五个交易日披露一次本次筹划重大事项的进展公告,并充分提示广大投资者注意本次筹划重大事项存在的风险,切实履行了信息披露义务。详细情况请参见2015年7月8日、7月15日、7月22日、7月29日、8月5日、8月12日、8月19日、8月26日、9月2日本公司在《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及巨潮资讯网披露的《重大事项停牌的公告》、《重大事项停牌的进展公告》。

 公司关于筹划收购标的公司成都三航的基本情况以及该筹划收购事项的进展和风险提示的相关详细情况请参见2015年9月8日本公司在《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及巨潮资讯网披露的《重大事项进展暨复牌公告》。

 二、本次终止筹划重大事项工作进展情况

 公司股票停牌期间,公司积极推进本次筹划重大事项涉及的各项工作,关于对标的公司成都三航开展的相关工作情况请参见2015年9月8日本公司在《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及巨潮资讯网披露的《重大事项进展暨复牌公告》。在公司股票复牌至今,交易各方就本次交易标的的交易方案未能达成一致,工作进度未取得实质性进展。

 公司严格按照《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相关规定,公司股票停牌期间每五个交易日披露一次本次筹划重大事项的进展公告,并充分提示广大投资者注意本次筹划重大事项存在的风险,切实履行了信息披露义务。

 三、本次终止筹划重大事项的原因

 在本次重大事项筹划过程中,公司与成都三航股东进行了多次沟通,最终交易各方就本次交易标的的交易方案未能达成一致。因此,为切实维护公司全体股东利益,经公司慎重研究,决定终止本次筹划重大事项。

 四、本次终止筹划重大事项对公司影响

 本次终止筹划重大事项不会对公司的正常生产经营造成实质性影响,不会对公司的战略规划造成重大影响;公司在未来的经营和发展中,将会积极创造有利条件,拓展新的利润增长点,为全体股东创造更大的利益。

 五、本次终止筹划重大事项的其他事项说明

 公司董事会对于本次终止筹划重大事项给广大投资者造成的不便深表歉意,并感谢广大投资者长期以来对公司的关注和支持。

 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成都利君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〇一五年十二月三十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