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5年12月30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399 证券简称:海普瑞 公告编号:2015-107
深圳市海普瑞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美国全资子公司调整雇主养老金计划投资方式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深圳市海普瑞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2014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美国全资子公司雇主养老金计划投资的议案》,同意公司全资子公司SPL Acquisition Crop.的全资子公司Scientific Protein Laboratories LLC(以下简称“SPL LLC”)2015年提取的养老金并用于投资的金额为81.10万美元。详细内容参见2015年4月28日刊登于《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的《关于美国全资子公司雇主养老金计划投资的公告》。

 根据前述决议,SPL LLC的2015年养老金计划应提取的81.10万美元已交付BMO Harris Bank N.A.,由其进行养老金计划的投资。近日,公司收到SPL LLC通知,其根据与BMO Harris Bank N.A.的协议规定,提前30天于2015年11月23日正式发函通知终止将其养老金计划的资金投资于BMO Asset Management Corp. (以下简称“BMO”)发行的共同基金BMO Moderate Balanced Fund,该基金资产一般0%-10%投资于货币市场基金,30%-50%投资于股票,50%-70%投资于固定收益类证券。

 同时,SPL LLC与BMO重新签署《投资管理协议》及附件《养老金投资指引》,BMO对SPL LLC交付的养老金计划的资金将用于投资低风险类资产。截至本公告日,养老金计划累计的总资金为6,104,569.84美元,已经全部投资于固定收益类资产。

 SPL LLC的上述调整不会对其日常生产经营活动及其养老金计划的正常运作产生重大影响,公司已不存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企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规定的风险投资类事项。

 特此公告。

 深圳市海普瑞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五年十二月三十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