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5年12月30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福建冠福现代家用股份有限公司

 证券代码:002102 证券简称:冠福股份 编号:2015-127

 福建冠福现代家用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并购重组进展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福建冠福现代家用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正在筹划以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方式收购“江苏宝众宝达药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宝众宝达”)100%股权的重组事项,公司在2015年10月15日的股票停牌期间发布了《关于重大资产重组进展及延期复牌的公告》(公告编号:2015-083),并于10月22日、10月29日、11月5日、11月12日、11月19日、11月26日、12月3日发布了《关于重大资产重组的进展公告》(公告编号:2015-084、2015-094、2015-095、2015-096、2015-102、2015-103、2015-109),于12月9日、12月16日、12月23日发布了《关于并购重组进展的公告》(公告编号:2015-116、2015-120、2015-123),内容详见《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及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

 一、本次筹划的并购重组方案概要

 公司拟通过发行股份和支付现金相结合的方式,购买香港瑞华药业国际有限公司持有的宝众宝达100%股权,该公司初步估值区间为9-10 亿元人民币。本次交易不构成重大资产重组。

 二、本次筹划的并购重组进展情况

 自筹划并购重组以来,公司及相关各方积极推进本次并购重组的各项工作,公司按照相关规则对本次交易涉及的内幕信息知情人进行了登记和申报,并对其买卖公司股票的情况进行了自查,并就本次并购重组的方案和程序等进行了商讨、沟通。目前,公司聘请的独立财务顾问、律师、审计、评估等中介机构基本完成了现场尽职调查。独立财务顾问及其他机构正在开展本次重组报告书及相关材料编制工作,但基于正式协议尚未签署,本次并购定价基准日需重新确定。公司董事会将在相关工作完成以后召开会议,审议本次并购重组的相关议案。

 截至本公告发布日,公司本次并购重组事项的相关工作仍在有序推进,并购协议的重要条款双方仍在继续磋商中,协议尚未签署。

 三、风险提示

 公司本次筹划的并购重组事项仍存在不确定性,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四、其他事项

 公司将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企业板信息披露业务备忘录》等有关规定,继续每五个交易日发布一次并购重组事项进展情况公告。公司发布的信息以在指定信息披露媒体《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和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刊登的公告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关注公司后续公告。

 特此公告!

 福建冠福现代家用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一五年十二月三十日

 证券代码:002102 证券简称:冠福股份 编号:2015-128

 福建冠福现代家用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可解除限售股份的提示性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特别提示:

 1、本次可解除限售的股份数量为219,329,309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30.10%

 2、本次股份解除限售的日期为:2015年12月31日。

 一、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基本情况

 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中国证监会”)于2014年12月17日出具《关于核准福建冠福现代家用股份有限公司向陈烈权等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的批复》(证监许可[2014]1371号),核准福建冠福现代家用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向陈烈权发行94,466,350股股份、向蔡鹤亭发行34,618,218股股份、向王全胜发行8,401,934股股份、向荆州市能特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发行7,225,214股股份、向张光忠发行299,803股股份、向陈强发行299,803股股份、向代齐敏发行269,821股股份、向秦会玲发行7,004,109股股份、向杭州联创永溢创业投资合伙企业发行12,871,432股股份、向天津红杉聚业股权投资合伙企业发行17,340,589股股份、向浙江满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发行12,280,716股股份、向新疆合赢成长股权投资有限合伙企业发行8,472,145股股份、向杭州永宣永铭投资合伙企业发行7,020,950股股份、向浙江万轮投资合伙企业发行4,826,787股股份、向海得汇金创业投资江阴有限公司发行4,236,072股股份购买能特科技有限公司100%股份。同时,核准公司非公开发行不超过99,833,610股新股募集本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配套资金。

 本次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股份已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完毕登记手续,该等股份已经于2014年12月31日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性质为有限售条件流通股。本次配套募集资金股份已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完毕登记手续,该等股份已经于2015年4月1日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性质为有限售条件流通股。上述股份发行完成后,公司总股本由409,260,000股增至728,727,553股。

 二、本次可解除限售股份持有人做出的各项承诺及履行情况

 ■

 ■

 三、本次可解除限售股份持有人不存在占用上市公司资金,公司也不存在违法违规为其提供担保。

 四、本次申请解除限售的股份总数、各股东可解除限售股份数量及解除限售时间

 1、本次限售股份解除日期为:2015年12月31日。

 2、本次可解除限售股份总数为219,329,309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30.10%。

 3、本次申请解除限售股份的股东数量为:11名。

 4、本次可解除限售股份的主要情况如下:

 单位:股

 ■

 注:截至本公告出具之日,林文昌先生在公司担任董事长,林文智先生在公司担任副董事长兼总经理,上述两位均为公司高级管理管理人员,根据相关规定,其任职期间每年转让的股份不超过其所持有公司股份总数的25%。

 五、股份变动情况表

 本次股票解除限售后,公司股份变动情况如下:

 ■

 六、独立财务顾问核查意见

 经核查,独立财务顾问认为:林福椿等11名限售股东严格遵守了股份锁定承诺;本次限售股份上市符合《证券发行上市保荐业务管理办法》、《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企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等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公司对上述内容的相关信息披露真实、准确、完整,本独立财务顾问对本次限售股份上市流通事项无异议。

 七、备查文件

 1、关于解除限售股份的申请书;

 2、解除限售股份申请表;

 3、股份结构表;

 4、限售股份明细表;

 5、独立财务顾问的核查意见。

 特此公告。

 福建冠福现代家用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一五年十二月三十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