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2版:信息提示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5年12月30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葛洲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重大合同中标公告

 证券代码:600068 股票简称:葛洲坝 编号:2015-081

 中国葛洲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重大合同中标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2015年12月28日,本公司收到西安市临潼区秦汉大道建设有限公司发来的《成交通知书》,公司中标秦汉大道临潼段(东段)、骊渭路及周边配套工程、控制区内的拆迁安置及土地一级开发项目。

 根据《公司章程》,本项目合同由公司董事长办公会评审和决策。

 本项目中标金额为人民币170亿元,工期分别为西安市秦汉大道临潼段(东段)工程项目、西安市临潼区骊渭路市政工程项目建设工期约2年;秦汉大道临潼段(东段)沿线拆迁安置区项目建设工期约3年;控制区内土地一级开发项目建设工期约5年;项目采用投融资+设计施工总承包+政府付费的模式,总体一次性招标,按单项工程分步实施和分期付款。

 特此公告。

 

 中国葛洲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5年12月30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