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3版:衍生品/期货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5年12月30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机构看市

 瑞达期货:周二各指数微幅下探之后震荡上行,表明沪指2850-3021-3327-3399点构成的中期反弹趋势线支撑有力,短期在无重大利空作用下,此底部区域可适当短多。技术上,沪指目前正处于11月整理平台顶部边缘以及七至八月整理平台底部,技术承压不言而喻,至少需1.2万亿量能才能助沪指突破此平台,仍需以时间换空间。

 国泰君安期货:市场对险资密集举牌的炒作或已结束。而大股东及董监高不得减持禁令即将到期,叠加注册制快速推进对市场心理层面的影响,短期来看,市场面临较大抛压,或将呈现震荡回调走势。

 招商证券: 市场经过纠结的一周后,跨年行情将正式启动。在资金充裕,利好因素较多的环境下,市场有可能在明年春节之前试探4000点,相关市场指标是行情持续度非常重要的判据。目前暂看不到风格转换的充分理由,主题轮动是更好的操作模式,预计此次跨年行情很可能是普涨的行情,因此单一主线的缺失也不会影响行情的推进。(王朱莹 整理)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