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0版:衍生品/期货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5年12月24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机构看市

 瑞达期货:虽打新高峰已过,但资金面受企业与银行年底结算承压,节前落袋为安情绪将逐步抬头,沪指年线附近套牢巨大,存量格局下成交不能足够放大,在连续拉升之后,沪指料高位震荡,沪指主要运行区间3550-3680点。三大期指按相应操作区间高抛低吸为主。

 广州期货:预计在年底之前,市场将继续呈现区间震荡,春节行情有望在元旦后启动,改革提升风险偏好,维持沪指核心波动区间在3450-3800点之间,运行中枢继续上移,下一目标位置将是3690点即年线附近,上移进程将是波浪式的。

 华闻期货:期指连续上涨之后宽幅震荡调整。目前国内股市总体触底企稳,“双降”以及各种经济改革的利好政策频出,奠定了本轮反弹行情的基础,但是仍需关注国内经济未见复苏迹象,市场流动性依然偏紧,尤其年底资金回笼需求迫近。技术上,股指在连续上涨之后初显疲态,有回调整理可能。操作建议多头获利了结为宜。(叶斯琦 整理)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