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6版:基金/机构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5年12月22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兴业财富
获陕西首单PPP项目
李良

 兴业基金旗下子公司兴业财富资产管理公司日前成功地在陕西省内落地首单PPP政府产业基金——渭南市中信热电有限责任公司渭南市中心区集中供热煤改气工程PPP项目,金额2.6亿元,期限5年。该笔业务是陕西省第一单政府名录内的PPP业务

 根据《财政部关于推广运用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模式有关问题的通知》(财金〔2014〕76号),为规范地推广运用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模式,财政部首批确定30个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示范项目名单,渭南市中信热电有限责任公司渭南市中心区集中供热煤改气工程是陕西省在其名单内的唯一项目。

 兴业基金由兴业银行控股,旗下子公司兴业财富专业从事资产管理业务,目前管理资产规模近3000亿元,处于行业领先地位,在产业基金、PPP基金、资产证券化、重组并购等创新业务领域率先实现突破。(李良)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