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5年12月22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1588 证券简称:北辰实业 公告编号:临2015-066
债券代码:122348 债券简称:14 北辰01
债券代码:122351 债券简称:14 北辰02
北京北辰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成立北京北辰会展集团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报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为把握新经济、新业务下的市场变革和行业发展机遇,开创北京北辰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会展产业集团化、规模化和专业化的创新发展格局,经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二十五次会议批准成立北京北辰会展集团(以下简称“北辰会展集团”)。公司已于近日完成相应的工商登记手续,并取得北京市工商局颁发的《企业集团登记证》。

 北辰会展集团以“整合内外部资源、发展北辰会展产业”为使命,通过6家实体公司为发展平台,推进实施包括“加快会展、酒店的品牌经营和管理输出”、“挺进会展研发、教育、培训与行业交流”、“实现会展+互联网经济的融合发展”和“开拓会议展览的主办及承办”的4大业务体系,并将根据市场变化、行业趋势和新经济、新业务、新技术的发展与变革,在物业经营向产业运营的转变过程中深度挖掘围绕各类需求所衍生的服务经济发展机遇,积极探索任何可能的创新业务和培育业务,最终实现北辰会展集团“6+4+N”发展战略,开拓公司会展产业创新发展的新局面。

 公司于2012年提出“资本扩张、品牌扩张和低成本扩张”三大发展策略,其中品牌扩张以受托经营和管理输出为切入点,近年来成效显著。截止目前,公司已经成为国内管理会展场馆数量最多的运营商,主要包括公司自持的国家会议中心(2014年APEC主会场之一)、北京国际会议中心,以及受托经营的珠海国际会展中心、杭州奥体博览中心(2016年G20峰会主会场)、南昌国际会展中心、连云港徐圩新区会展中心、北京雁栖湖国际会展中心和宁夏国际会堂(中阿博览会主会场)等。此外,公司亦获得包括上述部分会展中心配套酒店在内的4家酒店的受托经营权(该数字不含公司自持的5家酒店)。北辰会展集团的成立,不仅为公司会展产业发展搭建了坚实的平台与完善的架构,更为公司会展经济与新经济、新业务、新技术的高度融合与创新发展提供了广阔的空间,并不断为公司轻资产服务型业务的可持续发展注入新的动力和内涵。未来,北辰会展集团将以“北辰会展”的核心优势,运用新技术、打造新业务,全面引领业务的拓展与升级,形成新的利润增长点和战略支撑,在开创公司重资产投资型业务与轻资产服务型业务并行发展的新格局的同时,将公司打造成为中国最具影响力的会展品牌企业。

 

 北京北辰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15年12月21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