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5年12月22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571 证券简称:德力股份 公告编号:2015-074
安徽德力日用玻璃股份有限公司重要事项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2015年9月25日,安徽德力日用玻璃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召开第二届董事会第三十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安徽德力日用玻璃股份有限公司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报告书》及其相关议案,并于2015年9月26日披露了相关公告。广州创思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广州创思”)为本公司本次拟重组标的。

 根据银川市公安局的官网报道,2015年10月19日银川市公安局接到盛大网络发展公司报案,称广州创思开发的游戏《烈焰手游》侵犯盛大网络发展公司开发的游戏《热血传奇》著作权。2015年10月25日,银川公安局已对此案立案且成功侦破,并将广州创思股东、总经理黄小刚先生及烈焰手游制作人李垒先生押解回银川刑事拘留。

 2015年12月19日,公司收到黄小刚先生家属转达的银川市公安局指定居所监视居住书面通知书(银公(刑)监通字【2015】1号):“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刑事诉讼法》第七十三条之规定,我局已于2015年12月9日23时对涉嫌侵犯著作权罪的黄小刚执行指定居所监视居住。”目前黄小刚先生被银川公安机关在银川市指定的居所采取监视居住。公司接到家属转达的黄小刚先生被执行指定居所监视居住通知后,及时咨询了黄小刚先生的辩护人,得知银川检察院做出了“黄小刚涉嫌侵犯著作权犯罪,但无逮捕必要,由公安机关做出取保候审等强制措施,继续侦查”的决定。

 公司及中介机构在尽职调查过程中充分关注了广州创思所运营游戏的版权情况,根据《烈焰手游》所取得的著作权证及研发源代码等资料做出了该款游戏为广州创思原创的判定。同时在银川公安机关以《烈焰手游》涉嫌侵权为由对黄小刚先生采取强制措施后,广州创思也委托了中国版权保护中心法律部、工业和信息化部软件与集成电路促进中心知识产权司法鉴定所、华科知识产权司法鉴定中心等知识产权司法鉴定机构对公安机关提出的涉嫌侵权的几个要点进行了司法鉴定,均得出《烈焰手游》与《热血传奇》为不同的作品,未发现《烈焰手游》与《热血传奇》存在表达相同的内容或存在复制的情形。目前《烈焰手游》涉嫌侵权的刑事案件处于银川公安机关继续补充侦查阶段,广州创思股东、总经理黄小刚先生、烈焰手游制作人李垒先生及广州创思另多名研发核心人员被银川公安局采取了强制措施。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1、交易被终止或取消的风险

 因本次拟重组标的广州创思实质控制人为黄小刚夫妇,黄小刚先生为广州创思总经理,目前黄小刚先生已被刑事立案。虽然银川检察院做出了不予批捕的决定,但目前银川公安机关对该案在进行补充侦查且黄小刚先生、李垒先生及广州创思另多名研发核心人员处于被采取强制措施阶段。公司存在因黄小刚先生触犯刑法或该刑事案件侦查时间过长,导致广州创思经营层面受影响从而暂停、终止或取消本次重组的风险。

 2、广州创思经营业绩下滑的风险

 天职国际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以下简称“天职国际“)已对广州创思出具天职业字[2015]第11458《审计报告》。根据天职国际对广州创思的审计,截至2015年4月《烈焰手游》累计收入289.35万元。《烈焰手游》为涉嫌侵权游戏,存在被司法机关认定为侵权游戏强制停止运营从而导致广州创思未来经营业绩下滑的风险。

 特此公告。

 

 安徽德力日用玻璃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12月21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