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5年12月22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530 证券简称:交大昂立 公告编号:临2015-067
上海交大昂立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在上海购买办公用房产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公告内容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公司使用自有资金购买上海市徐汇区田州路99号13幢10层01-02室房产,建筑面积 1451.40 平方米,每平方米均价19300 元,总价款 28,012,020 元。

 ●公司于 2015年 12 月 11 日召开第六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授权总裁对外签署4000万元以内购办公用房合同的议案》。

 ●本次交易不属于关联交易。

 ●本次交易未构成重大资产重组。

 ●交易实施不存在重大法律障碍。

 ●本次购买房产无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批准。

 一、交易概述

 1、本次交易的基本情况

 购买方:上海交大昂立股份有限公司

 出售方:橡果信息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交易情况:公司使用自有资金购买橡果信息科技(上海)有限公司在上海市徐汇区田州路99号13幢10层01-02室房产,作为公司新的办公场地,建筑面积 1451.40 平方米,每平方米均价19300 元,总价款 28,012,020 元。

 2、公司于 2015年 12 月 11 日召开第六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授权总裁对外签署4000万元以内购办公用房合同的议案》。

 3、本次交易不属于关联交易,也未构成重大资产重组。

 4、交易实施不存在重大法律障碍。

 5、本次交易在《公司章程》规定的董事会审批权限内,无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批准。

 二、交易对方当事人情况介绍

 1、公司名称:橡果信息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2、成立日期:2004年 8 月 27日

 3、住所: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郭守敬路351号2号楼669-05室

 4、法定代表人姓名:ROBET WALTER ROCHE

 5、注册资本:美元270.0000万。

 6、公司类型:有限责任公司(外国法人独资)

 7、经营范围:计算机软件的开发、设计、制作,销售自产产品,并提供相关的技术咨询、技术服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8、该公司与本公司在产权、业务、资产、债权债务、人员等方面的关系不存在关联关系。

 三、交易标的基本情况

 交易标的:上海市徐汇区田州路99号13幢10层整层01-02室房产

 标的分类:工业

 购买面积:建筑面积 1451.40 平方米

 定价情况:按照市场价格并与销售方进行协商后定价

 标的状态:大楼竣工于2004年,房屋已通过综合验收。交易标的产权清晰,截止本公告日,不存在抵押情况,不存在妨碍本次交易权属转移的其他情况。

 四、交易合同或协议的主要内容及履约安排

 本次交易,公司支付总价款 28,012,020 元,公司本该承担的税费,主要是3%的契税等。公司不承担任何房屋中介费用。出售方承诺任何妨碍公司行使所有权的瑕疵,出售方将承担一切法律责任;同时出售方关联公司承担买卖交易过程中的担保法律责任。

 交易流程:

 1、双方在2015年12月16日签订《房屋转让合同》,公司1日内向对方支付定金,总售价的20%,总计 560.2404 万元;

 2、双方在2015年12月21日签订《上海市房地产买卖合同》,公司12月31日前向对方支付总售价的20%,总计 560.2404 万元,同时定金转房价款。

 3、《上海市房地产买卖合同》签订10日内,到当地房地产交易中心递交产证过户所有资料,公司拿到交易中心的收件收据1日内向对方支付总售价的50%,总计 1400.601 万元。

 4、完成所有房屋交接手续和上海市房地产权证过户,出售方付清所有交易、物业等费用后3日内,公司支付尾款10%,总计 280.1202 万元。

 截止公告日,上市公司已支付总售价的20%总计 560.2404 万元,符合合同约定的付款进度。

 五、本次购买房产的目的和对公司的影响

 本次购买房产将作为公司新的办公场地,有利于提高办公环境质量,不会对公司日常生产经营产生不利影响。

 六、备查文件目录

 1、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决议。

 上海交大昂立股份有限公司

 二〇一五年十二月二十二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