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5年12月22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215 证券简称:诺普信       公告编号:2015-107
深圳诺普信农化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参股公司禾益化工新三板挂牌的补充公告

 本公司及其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中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承担责任。

 一、概述

 深圳诺普信农化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的参股公司江西禾益化工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禾益化工”)收到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有限责任公司出具的《关于同意江西禾益化工股份有限公司股票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挂牌的函》(股转系统函[2015]8040号),同意禾益化工股票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即“新三板”)挂牌,转让方式为协议转让。同时,因禾益化工申请挂牌时股东人数未超过200人,按规定中国证监会豁免核准禾益化工股票公开转让,挂牌后纳入非上市公众公司监管。禾益化工股票已于2015年12月16日起在全国股转系统挂牌。现将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二、禾益化工基本情况

 法定代表人:周庆雷

 注册资本:14000万元人民币

 成立日期:2005年10月27日

 经营范围:农药及精细化工产品制造、加工、销售(均凭有效许可证件经营);经营本企业自产产品的出口业务和本企业所需的机械设备、零配件、原辅材料的进口业务(但国家限定公司经营或禁止进出口的商品及技术除外);自营本企业零星建筑维修、设备安装;保温保冷;防腐。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服务(以上业务国家有专项规定的除外)。

 禾益化工最近一年一期主要财务指标如下表:

 单位:万元

 ■

 三、公司参股情况

 2010年12月20日,公司与周庆雷等28名自然人、重庆华邦制药股份有限公司(现更名为“北京颖泰嘉和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签订了《增资协议》,公司以自有资金4,160万元以现金方式对禾益化工进行增资,其中2,000万元作为注册资本,占禾益化工本次增资扩股后股份总数的20%,其余2,160万元作为资本公积金,禾益化工完成本次增资后注册资本为人民币10,000万元。

 2014年1月17日,公司总经理办公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公司增资江西禾益的议案》。因禾益化工生产经营发展需要,决定由原有股东按持股比例增资1亿元人民币,其中0.4亿元人民币计入禾益化工注册资本,0.6亿元人民币计入禾益化工资本公积金。此次增资用于禾益化工新征土地建设除草剂基地。完成增资后,禾益化工注册资本由原10,000万元变更为14,000万元。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江西禾益的股权结构为:北京颖泰嘉和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持股33.32%,诺普信持股20%,周朝俊、蔡爱国、周晓怡等27名自然人持股46.68%。

 四、禾益化工挂牌对公司的影响

 禾益化工在新三板挂牌为其提供了一个直接进入资本市场的融资平台,有利于拓展其融资渠道,助力其快速发展;有利于进一步提升其品牌影响力,增强其市场竞争力;有利于进一步完善法人治理结构,提升其经营管理水平,实现禾益化工的健康可持续发展。

 公司持有禾益化工20%股权,本次禾益化工在新三板挂牌,有利于增强上市公司资产的流动性,增强上市公司的投资回报,实现上市公司股东利益的最大化。

 五、备查文件

 《关于同意江西禾益化工股份有限公司股票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挂牌的函》(股转系统函[2015]8040号)。

 特此公告。

 深圳诺普信农化股份有限公司

 二○一五年十二月二十二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