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5年12月22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0961 证券简称:中南建设 公告编号:2015-108
江苏中南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与控股股东共同投资上海承泰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江苏中南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中南建设”)于2015年12月11日披露了《关于本公司与控股股东共同投资上海承泰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公告》(公告编号:2015-105)。

 一、原协议的修改

 针对公告中四、交易协议的主要内容:“中南城投以中南建设(000961)股票(流通股)800万股按照15元/股作价向上海承泰全体股东支付股份转让款,上海承泰全体股东向中南城投转让上海承泰出资额253.2944万元股份”

 原协议商定:“因受相关法律法规的要求,双方股份均处于限售阶段,双方进行质押,待待双方股份均达到相关法律、法规、规则所允许的可转让条件后的两周内中南城投与上海承泰全体股东按照持股比例执行股份互换协议。”

 考虑到未来实际操作的可行性和公允性,经监管机构指导,公司控股股东与上海承泰股东代表潘江雪女士协商,拟对上述交易方案进行调整:

 1、基于操作可行性方面的修改:

 中南城投按照正式交割日中南建设股票价格通过大宗交易方式上海承泰全体股东卖出800万股中南建设股票,上海承泰全体股东向中南城投转让正式交割当日上海承泰总股本的15%作为对价。

 正式交割日为双方股份均达到相关法律、法规、规则所允许的可转让条件后的两周内,预计时间在2016年10月15日(具体时间以届时法规允许为前提)。

 2、基于公允性方面的修改:

 考虑到此次投资为中南城投与中南建设共同投资上海承泰,对标中南建设增资价格,中南城投置换上海承泰15%股份总价应为12000万元。鉴于此情况,为保证共同投资的公允性,协议拟做如下增加:

 为确保本次投资的公允性,中南城投和上海承泰股东代表潘江雪承诺:若未来交割日中南城投800万股大宗交易减持的实际金额低于12000万元,中南城投通过现金的方式向上海承泰股东补足差额;若未来交割日中南城投800万股大宗交易减持的实际金额高于12000万元,由潘江雪向中南城投补足差额。中南城投同时承诺,对潘江雪支付的差额,将全部以现金方式奖励上海承泰管理团队,具体由上海承泰CEO范释元负责分配。

 除上述变更外,公司、中南城投与上海承泰股东签订的投资协议的其他条款未发生变化。

 二、投资的进展

 1、中南建设已于2015年12月17日向上海承泰电汇增资款20000万元,目前上海承泰公司已在办理中南建设增资的工商手续,同日中南建设派出的财务总监已在上海承泰任职。

 2、上海承泰将于2016年1月上旬召开股东大会,届时中南建设委派的两名董事、一名监事将进入上海承泰董事会、监事会。

 3、待中南城投与上海承泰股东关于此次换股的补充协议确定后的两周内,双方将办理完成相应的股份质押事项。

 特此公告

 江苏中南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一五年十二月二十一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