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5年12月22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354 证券简称:天神娱乐 公告编号:2015-105
大连天神娱乐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前已发行股份上市流通的提示性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特别提示:

 1、本次限售股份可解除限售的数量为13,250,000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4.6234%。

 2、本次限售股份可上市流通日期:2015年12月24日。

 一、公司首次公开发行和股本情况

 1、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中国证监会”)证监许可[2010]62号文核准,大连科冕木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为“公司”或“本公司”,现已更名为“大连天神娱乐股份有限公司”)向社会公开发行人民币普通股(A 股)23,500,000股,并于2010年2月9日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首次公开发行前总股本为70,000,000股,发行上市后公司总股本为93,500,000股。

 2、2014年7月29日,公司收到中国证监会《关于核准大连科冕木业股份有限公司重大资产重组及向朱晔等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批复》(证监许可[2014]758 号)、《关于核准朱晔、石波涛及一致行动人公告大连科冕木业股份有限公司收购报告书并豁免其要约收购义务的批复》(证监许可[2014]759 号)文件,核准公司向重大资产重组交易对方朱晔、石波涛等12名交易对方发行新股129,428,707股份购买资产。

 上述非公开发行新增股份于2014年9月17日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总股本由93,500,000股增至222,928,707股。

 3、2015年10月9日,经中国证监会核发的《关于核准大连天神娱乐股份有限公司向左力志等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的批复》(证监许可〔2015〕2220 号),核准公司向左力志、潘振燕、陈睿等14名交易对方发行人民币普通股(A股)51,910,595股购买资产,并向博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易方达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华安未来资产管理(上海)有限公司等6家投资者发行了人民币普通股(A股)11,747,209股募集配套资金。

 上述非公开发行新增股份于2015年12月9日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总股本由222,928,707股增至286,586,511股。

 截止目前,公司总股本为286,586,511股,其中有限售条件流通股为198,441,337股,本次解除限售后公司有限售条件流通股为185,191,337股。

 公司上市至今未实施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

 二、申请解除股份限售股东履行承诺情况

 1、根据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招股说明书》、《首次公开发行股票上市公告书》、中国证监会及深圳证券交易所规定,公司相关股东做出以下承诺:

 为新公司和魏平承诺:“自本公司股票上市之日起三十六个月内,不转让或者委托他人管理其直接或间接持有的本公司股份,也不由本公司收购该部分股份;其后,每年转让的股份不超过其所持有股份总数的百分之二十五。”

 在为新公司上市前承诺的限售期届满后(即:2013年),公司可以按每年不超过公司发行上市时该股东所持有的公司股份总数(5,300万股)的25%的比例,分4年为该股东申请办理全部解除限售的手续。因公司进行权益分派、减资缩股等导致股东所持公司股份变化的,可解除限售的股份额度做相应变更。根据为新公司实际控制人魏平女士所做之承诺,为新公司所持有公司股份在解禁后的变动,公司董事会将自行监督并参照中国证监会《上市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所持本公司股份及其变动管理规则》及深圳证券交易《上市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所持本公司股份及其变动管理业务指引》的要求执行。

 2、以上股东严格履行了上述承诺。

 3、本次可上市流通限售股份持有股东均未发生非经营性占用上市公司资金情况,公司也未发生对其违规担保情况。

 4、本次可上市流通限售股份持有股东无追加承诺情况。

 三、本次解除限售股份的上市流通安排

 1、本次解除限售股份的上市流通日期:2015年12月24日。

 2、本次解除限售股份的数量为1,325万股,占公司股本总数的4.6234%

 3、为新有限公司持有首次公开发行前有限售条件流通股共5,300万股,其中2,650万股已申请上市流通,本次申请解除有限售条件流通股1,325万股后,为新有限公司持有首次公开发行前有限售条件流通股合计1,325万股尚未解锁。

 4、本次申请解除股份限售的股东为1个。

 5、限售股份持有人本次限售股份上市流通具体情况如下:

 单位:股

 ■

 本次股份解除限售及上市流通后,公司股本结构变化情况如下表所示:

 ■

 四、备查文件

 1、限售股份上市流通申请书;

 2、限售股份上市流通申请表;

 3、股本结构表和限售股份明细表。

 特此公告。

 大连天神娱乐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5年12月21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