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J08版:产品推荐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5年12月21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浦银安盛新兴产业

 浦银安盛新兴产业

 投资要点

 浦银安盛新兴产业混合是一只混合型基金,设立于2013年3月,根据2015年三季报数据显示,三季度末该基金资产规模为1.71亿元。该基金通过对战略新兴产业及国家政策的持续跟踪,结合行业研究分析,对属于战略性新兴产业投资主题范畴的上市公司进行重点投资。

 

 

 重点投资新兴产业,寻求快速增长:该基金投资于战略新兴产业及其相关行业股票的比例不低于股票资产的80%,是一只主题基金。该基金通过资产的积极灵活配置,并重点关注国家战略新兴产业发展过程中带来的投资机会,谋求基金资产的长期稳定增长。

 仓位控制灵活,择时能力优异:基金经理吴勇先生拥有11年金融证券从业经历,拥有较强的前瞻性以及果断的策略转变能力,该基金在2015年二季度前期保持了信息服务、通信等行业的超配。在二季度中后期,判断市场整体估值较高,及时调整投资策略将股票仓位控制在1.73%,并阶段性参与新股申购,从而躲过了二季度末的首轮大跌,使得该基金在股市大跌中保持了较小的回撤。

 基金管理人权益类管理能力突出:浦银安盛成立于2007年8月5日,在天相投顾2015年基金公司评级中,浦银安盛连续三个季度在积极偏股型基金公司综合实力评价中获得AAAAA。截至2015年12月15日,浦银安盛战略新兴产业和浦银安盛精致生活今年以来净值增长分别为133.54%、117.33%,在全行业排名中分别位列第5和第8。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