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5年12月16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0672 证券简称:上峰水泥 公告编号:2015-110
甘肃上峰水泥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子公司设立完成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甘肃上峰水泥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5年5月20日召开的第七届董事会第二十二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上峰建材设立全资子公司的议案》,同意公司全资子公司浙江上峰建材有限公司设立全资子公司,以承接办理诸暨市次坞镇沈河村葛宝山石灰岩矿采矿权相关手续。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15年5月21日刊登在《中国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站上的《第七届董事会第二十二次会议决议公告》(公告号[2015-33])。

 公司于2015年9月28日召开的第七届董事会第二十七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在乌兹别克斯坦安集延投资建设日产3200吨熟料水泥生产线项目的议案》,同意公司与乌兹别克斯坦乔伊丹姆建设公司、浙江同力重型机械制造有限公司合作,在乌兹别克斯坦设立中乌合资企业上峰友谊之桥有限公司(简称“合资公司”),并以该合资公司为项目载体,负责开发建设和运营位于乌兹别克斯坦安集延州的一条日产3200吨熟料水泥生产线项目,并按照市场需求建设配套水泥生产线。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15年9月29日刊登在《中国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站上的《第七届董事会第二十七次会议决议公告》(公告号[2015-79])和《关于在乌兹别克斯坦安集延投资建设日产3200吨熟料水泥生产线项目的公告》(公告号[2015-82])。

 日前该两企业均已完成工商登记等手续,并分别取得了诸暨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乌兹别克斯坦共和国安集延州司法局颁发的营业执照。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公司名称:诸暨上峰矿业有限公司

 类型:有限责任公司(法人独资)

 住所:诸暨市次坞镇育才路10号

 法定代表人:俞永良

 注册资本:壹仟万元整

 经营范围:矿产资源开采(具体经营项目以许可证或批准文件核定的为准)加工、销售:水泥用石灰岩,建筑石料用石灰岩,宕渣(页岩),采矿废渣(碎屑、废石)、石子(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二、公司名称:上峰友谊之桥有限责任公司

 类型:有限责任公司

 住所:乌兹别克斯坦安集延州巴拉克巴希区奈曼村

 法定代表人:孟维忠

 注册资本:2000万美元整(浙江上峰建材有限公司出资1060万美元,占法定资本额的53%;乌兹别克斯坦乔伊丹姆建设公司出资840万美元,占法定资本额的42%;浙江同力重型机械制造有限公司出资100万美元,占法定资本额的5%。)

 经营范围:水泥生产;建筑材料(水泥、建筑用石膏、石灰和其它产品)生产;建筑构件(泡沫塑料、门窗、镶木板、中密度木质纤维板、层压塑料等)生产;石膏板和金属瓦生产;钢筋混凝土和建筑混合料生产;沥青混凝土生产;水泥产品和非水泥产品及钢筋混凝土结构生产;烧制砖、硅酸盐砖、陶瓷砌块和预制板生产;建筑、建筑安装、启动调试、维修和装饰作业的组织和实施以及建筑物、构筑物和工程项目的基本建设;对外经济活动;投资活动,包括参与各种股份公司、其它经营公司及合资企业;利用露天采场;开采和利用地下资源;现行法律未禁止的其它类型经营活动。

 特此公告。

 

 甘肃上峰水泥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〇一五年十二月十五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