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0版:市场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5年12月16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新三板成交降温

 □本报记者 张怡

 

 昨日,新三板中成交股数增多,但是个股成交额明显下降。三板做市指数结束连阴格局,上涨0.04%收于1426.81点;成交额为4.13亿元,环比也有所下降。三板成指下跌0.22%收于1436.91点。

 新三板中周二共有808只个股发生交易,数目较以往有所增多;不过合计成交额仅为7.93亿元,环比明显降低。个股的成交额也均表现不够突出,明利仓储的成交额最高,全天成交仅为6545.72万元,这一水平与以往日内单只个股的最高成交额相比较低;此前多日蝉联成交冠军的联讯证券昨日仅成交了3968.65万元,位居第二位;此外,虎彩印艺、金海股份和蓝海科技的成交额也均超过了2000万元。

 涨跌幅方面,昨日新三板中有369只个股实现上涨,有317只个股下跌。其中,志向科研股价上涨5倍收于6元,成交额仅为1.8万元,是昨日涨幅最高的个股;润龙包装、林产科技和美特桥架的涨幅也均超过了2倍;远航合金、康沃动力、北望农牧、壹加壹和长江绿海的涨幅也均超过了1倍。相反,金投金融、盖特佳和京西创业的跌幅居前,分别下跌94.70%、90.05%和85.95%。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