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5年12月16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0007 证券简称:零七股份 公告编号:2015-127
深圳市零七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股东控股权转让事项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2015年10月19日,公司董事会收到由控股股东广州博融送达的《关于筹划股权转让的通知》函件,告知其正在与深圳市鸿诺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协商转让所持有的零七股份35,031,226 股(占公司总股本 的 15.17%),随后又向公司送达了《股权转让框架协议》。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有关规定,为避免股票价格异常波动,保护广大投资者利益,公司董事会于 2015 年 10 月 19 日向深圳证券交易所报备资料,并申请公司股票自 2015 年 10 月 22 日起继续停牌。同时根据相关规则,公司董事会特提交《关于申请公司股票继续停牌的议案》经公司2015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不论公司筹划的各类事项进展如何,公司承诺将于2015年11月21日披露相关事项的进展情况,公司股票最晚于2015年11月23日复牌。

 根据股东大会审议结果和累积停牌时间的要求,为充分保护投资者利益,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于2015年11月23日开市起复牌。广州博融的控股权转让事宜则仍在推进中,对于双方关注的本次交易的定价问题,双方仍在洽谈过程中。

 2015年12月15日,控股股东广州博融向公司送达《关于终止筹划股权转让的通知》函件,函件称其与深圳市鸿诺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就股权转让定价问题未能达成一致意见,经双方友好协商,现决定终止控股权转让事项。

 公司感谢广大投资者长期以来对公司的关注和支持,并提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深圳市零七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15年12月15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