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5年12月16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重庆新世纪游轮股份有限公司

 证券代码:002558 证券简称:世纪游轮 公告编号:2015-临088

 重庆新世纪游轮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本次重大资产重组涉及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及其他5%以上

 股东权益变动的提示性公告

 ■

 一、 本次权益变动情况

 2015年12月11日,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公司重大资产出售及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相关议案:本次交易包括重大资产出售、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募集配套资金三部份:

 (一)重大资产出售

 本公司拟向彭建虎或其指定第三方出售本公司全部资产及负债(母公司口径),彭建虎或其指定第三方以现金方式向本公司支付。

 (二)发行股份购买资产

 本公司拟向巨人网络的全体股东非公开发行股份购买其持有的巨人网络100%股权。

 (三)募集配套资金

 本公司拟采用询价发行方式向不超过10名符合条件的特定对象非公开发行股份募集配套资金,总金额不超过500,000万元,本公司的控股股东或其控制的关联人不参与募集配套资金部分的认购,配套资金总额不超过本次交易拟购买资产交易价格的100%。

 上述重大资产出售、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同时生效、互为前提,任何一项因未获得监管机构批准而无法付诸实施,则两项交易均不予实施。第三项以前两项交易的成功实施为前提,但不构成前两项交易的实施前提,其成功与否不影响前两项交易的实施。

 上述具体内容详见同日刊登在《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上的《重庆新世纪游轮股份有限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决议公告》。

 二、 本次权益变动前后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变动情况

 本次权益变动前,彭建虎及其一致行动人彭俊珩为公司控股股东、公司实际控制人。

 本次权益变动后,公司控股股东变更为兰麟投资及其一致行动人腾澎投资,实际控制人变更为史玉柱。

 三、 本次权益变动前后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及其他5%以上股东持股情况

 本次权益变动前,彭建虎持有公司43,721,700股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66.80%,彭俊珩持有公司4,895,000股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7.48%。

 不考虑配套融资因素,本次权益变动后公司总股本变为509,136,270股,兰麟投资及其一致行动人将成为上市公司控股股东。各主要股东持股变动情况具体如下:

 ■

 四、 其他事项

 根据《证券法》和《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等相关规定,本次公司权益变动相关信息披露义务人将按规定履行信息披露义务,相关信息详见同日刊登在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上的《重庆新世纪游轮股份有限公司重大资产出售及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报告书(草案)》、《重庆新世纪游轮股份公司收购报告书(摘要)》、《重庆新世纪游轮股份有限公司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一)》至《重庆新世纪游轮股份有限公司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四)》。

 本次资产重组尚需经公司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并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核准后方可实施。本次资产重组能否获得公司股东大会的批准及能否取得监管部门的核准,以及最终取得核准的时间均存在不确定性,提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重庆新世纪游轮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12月15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