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6版:基金/机构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5年12月16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博时境源保本提前结募

 博时基金发布公告宣布,旗下博时境源保本基金(A类份额002208;C类份额002209)提前结束募集,昨天为发行日最后一天。该基金12月7日首发,原定募集截止日为2015年12月25日,实际发行7个工作日即告售罄。

 博时境源保本每个保本周期为3年,第一个保本周期由北京首创融资担保有限公司作为担保人。该基金引入收益触发机制,首个保本周期的目标收益率为20%。在运作期间,如基金两类份额累计净值收益率连续20个工作日都达到或超过20%,将提前结束保本周期,帮助投资者及时锁定收益。

 据了解,该基金拟任基金经理为杨永光和孙少锋。杨永光负责固定收益资产的投资,孙少锋负责权益资产的投资。杨永光拥有超过18年债券投资经验,现任博时固定收益总部公募基金组投资副总监。(黄丽)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