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3版:海外财经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5年12月16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波音扩大股票回购计划

 □本报记者 张枕河

 

 美国航空业巨头波音公司(纽交所交易代码:BA)于当地时间14日对外宣布,将提高股息20%,并扩大股票回购计划至140亿美元。

 根据波音发布的声明,该公司将季度派息由每股0.91美元提高至1.09美元,股利登记日为2月12日,支付日为3月4日。波音同时表示,新的股票回购授权将取代去年通过的120亿美元的股票回购计划,后者目前剩余52.5亿美元。

 波音公司14日收盘下跌1.12%,报收于每股143美元。该消息公布后,波音公司股票盘后上涨1.01%,报144.45美元。

 波音公司总部位于芝加哥,其今年以来业绩表现强劲,今年第三季度在创纪录的民用飞机交付数量支持下,其当季营业额同比增长9%至258亿美元。其股价表现也好于大盘,年初至今波音公司股价累计上涨10%,而同期标准普尔500指数下跌2%。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