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5年12月16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贵州百灵企业集团制药股份有限公司

 股票代码:002424 股票简称:贵州百灵 公告编号:2015-126

 贵州百灵企业集团制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股东进行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2015年12月15日贵州百灵企业集团制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接到控股股东姜伟先生关于其股票进行质押式回购交易的通知,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姜伟先生将其所持有的本公司股票33,660,000 股与红塔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进行股票质押回购业务,用于向红塔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融资提供质押担保,初始交易日为 2015年12月14日,回购交易日为2016年12月14日。质押期间该股份予以冻结不能转让。

 上述质押股份占姜伟先生所持公司股份的4.49%,占本公司总股本1,411,200,000股的2.39%。

 至此姜伟先生持有公司749,805,416股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53.13%;其中处于质押状态的股份为488,370,000股,占姜伟先生所持公司股份的65.13%,占公司总股本1,411,200,000股的34.61%。

 特此公告。

 贵州百灵企业集团制药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15年12月15日

 证券代码:002424 证券简称:贵州百灵 公告编号:2015-127

 贵州百灵企业集团制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全资子公司收到《医疗机构制剂调剂使用批件》的公告

 本公司及其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公告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风险提示:该批复对公司经营业绩的影响暂无法估计,短期不会对公司的业绩产生重大影响。敬请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贵州百灵企业集团制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全资子公司贵州百灵中医糖尿病医院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 “中医糖尿病医院”)近日收到贵州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下发的《医疗机构制剂调剂使用批件》(批件号分别为“2015114”、“2015118”、“2015120”),根据《医疗机构制剂注册管理办法(试行)》及有关规定,兹批准以下医疗机构制剂按如下批准事项调剂使用。

 一、批件号为“2015114”的《医疗机构制剂调剂使用批件》

 制剂名称:糖宁通络胶囊

 剂型:胶囊剂

 批准文号:黔药制字Z20140033

 调剂数量:1000盒/月

 使用范围:普定县人民医院

 使用期限:6个月

 有效期限:本批件2016年5月9日前一次性使用

 贵州省安顺市普定县人民医院始建于1938年,是一所功能齐全、技术设备先进的集医疗、预防、保健、康复和教学为一体的二级甲等综合医院,已达到国家县级综合医院建设的七个标准,成为了普定县47万群众的医疗服务中心。

 二、批件号为“2015118”的《医疗机构制剂调剂使用批件》

 制剂名称:糖宁通络胶囊

 剂型:胶囊剂

 批准文号:黔药制字Z20140033

 调剂数量:800盒/月

 使用范围:绥阳县中医院

 使用期限:6个月

 有效期限:本批件2016年6月9日前一次性使用

 贵州省遵义市绥阳县中医院创建于1985年,是一所国家二级甲等中医院,是浙江省立同德医院、遵义医学院附属医院、第三军医大学新桥医院及大坪医院、贵阳中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贵州航天医院、贵阳市第一人民医院对口医疗技术帮带医院;是新农合、医疗保险、人寿保险、交通事故急救、健康体检定点医院。

 三、批件号为“2015120”的《医疗机构制剂调剂使用批件》

 制剂名称:糖宁通络胶囊

 剂型:胶囊剂

 批准文号:黔药制字Z20140033

 调剂数量:1000盒/月

 使用范围:贵航平坝医院(贵航集团303医院)

 使用期限:6个月

 有效期限:本批件2016年6月9日前一次性使用

 贵航集团303医院始建于1967年,是贵州省安顺市平坝区境内最大的一所以医疗、教研、预防、保健为一体的二级综合医院。医院为平坝县第二人民医院与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指导医院,贵阳医学院及遵义医学院教学医院、国家级爱婴医院、贵州省医保定点医院、贵阳市医保定点医院、安顺市医保定点医院及平坝县医保定点医院。

 糖宁通络胶囊被批准在以上三所医院调剂使用,扩大了该制剂适用的医疗机构数量,为广大糖尿病患者提供了更加方便的就医道。结合临床研究的开展,中医糖尿病医院将获得更多更客观的病例息,为更加安全可控的使用糖宁通络胶囊提供更多的临床依据。

 特此公告。

 贵州百灵企业集团制药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15 年 12月 15日

 证券代码:002424 证券简称:贵州百灵 公告编号:2015-128

 贵州百灵企业集团制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签订《募集资金三方监管协议》的公告

 本公司及其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公告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贵州百灵企业集团制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甲方”)于2015年11月30日召开的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二十七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变更部分募集资金账户及签订募集资金三方监管协议的议案》。

 因公司全资子公司贵州百灵企业集团天台山药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台山药业”)法人资格已注销,为规范募集资金的管理和使用,保护中小投资者利益,根据《深圳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企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2015年修订)》和公司《募集资金管理办法》的规定,公司已注销原天台山药业设立在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安顺市分行的募集资金专项账户,并在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安顺市分行开设新的募集资金专用账户(以下简称“专户”),该专户仅用于“天台山GMP项目”募集资金的存储和使用,现公司已与保荐人申万宏源证券承销保荐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申万宏源”或“丙方”)、开户行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安顺市分行(以下简称“乙方”)签订了《募集资金三方监管协议》(以下简称“协议”)。协议主要内容如下:

 一、甲方已在乙方开设募集资金专项账户(以下简称“专户”),账号为52050164453600000006,截至2015年11月23日,专户余额为2621.314015万元。该专户仅用于甲方“天台山GMP项目”募集资金的存储和使用,不得用作其他用途。

 二、甲乙双方应当共同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票据法》、《支付结算办法》、《人民币银行结算账户管理办法》等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

 三、丙方作为甲方的保荐机构,应当依据有关规定指定保荐代表人或者其他工作人员对甲方募集资金使用情况进行监督。丙方应当依据《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企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2015 年修订)》以及甲方制订的募集资金管理制度履行其督导职责,并有权采取现场调查、书面问询等方式行使其监督权。甲方和乙方应当配合丙方的调查与查询。丙方对甲方现场调查时应同时检查募集资金专户存储情况。

 四、甲方授权丙方指定的保荐代表人安锐、周洪刚可以随时到乙方查询、复印甲方专户的资料;乙方应当及时、准确、完整地向其提供所需的有关专户的资料。保荐代表人向乙方查询甲方专户有关情况时应出具本人的合法身份证明;丙方指定的其他工作人员向乙方查询甲方专户有关情况时应出具本人的合法身份证明和单位介绍信。

 五、乙方按月(每月10日之前)向甲方出具对账单,并抄送丙方。乙方应保证对账单内容真实、准确、完整。

 六、甲方一次或者十二个月以内累计从专户中支取的金额超过1,000万元(按照孰低原则在一千万元或募集资金净额的5%之间确定)的,乙方应当及时以传真方式通知丙方,同时提供专户的支出清单。

 七、丙方有权根据有关规定更换指定的保荐代表人。丙方更换保荐代表人的,应将相关证明文件书面通知乙方,同时按本协议第十一条的要求向甲方、乙方书面通知更换后的保荐代表人联系方式。更换保荐代表人不影响本协议的效力。

 八、乙方连续三次未及时向丙方出具对账单或者向丙方通知专户大额支取情况,以及存在未配合丙方调查专户情形的,甲方有权单方面终止本协议并注销募集资金专户。

 九、本协议自甲、乙、丙三方法定代表人或其授权代表签署并加盖各自单位公章之日起生效,至专户资金全部支出完毕且丙方督导期结束后失效。

 十、本协议一式8份,甲、乙、丙三方各持一份,向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国证监会贵州监管局各报备一份,其余留甲方备用。

 特此公告。

 贵州百灵企业集团制药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15 年 12月 15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