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5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5年12月16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387 证券简称:黑牛食品 公告编号:2015-105
黑牛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华夏幸福基业控股股份公司为
公司债券追加担保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无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黑牛食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黑牛食品”或“公司”)于2015年12月2日召开了黑牛食品2015年第一次债券持有人会议,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为2012年公司债券(第一期)追加担保的议案》,各位债券持有人同意华夏幸福基业控股股份公司为本期债券提供全额无条件不可撤消的连带责任,并要求公司作为发行人于本次持有人会议结束后十个工作日内办妥该担保事项。

 一、担保的基本情况

 1、担保目的及概述

 为保障债券持有人利益,黑牛食品于2015年12月14日与华夏幸福基业控股股份公司(下称“华夏幸福控股”)签署了《担保协议书》,并由华夏幸福控股于同日相应出具了《担保函》,约定华夏幸福控股为黑牛食品2012年公司债券(第一期)(简称“12黑牛01”)提供担保,担保方式为全额无条件不可撤消的连带责任保证担保。

 被担保的债券为黑牛食品股份有限公司2012年公司债券(第一期)(简称“12黑牛01”),发行面额总计为人民币贰亿柒仟万元,期限为5年期,附第3年末发行人上调票面利率选择权和投资者回售选择权。

 华夏幸福控股出具的《担保函》项下的债券到期日为本期公司债券所有品种债券的最后一个期限截止日;保证的范围包括债券本金及利息,以及违约金、损害赔偿金、实现债权的费用和其他应支付的费用。

 2、关联关系

 华夏幸福控股是公司的实际控制人王文学实际控制的公司,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华夏幸福控股为公司的关联人。

 二、关联方基本情况

 公司名称:华夏幸福基业控股股份公司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注册号:131000000004580

 注册资本:人民币10.5 亿元

 住所:河北省廊坊市固安县京开路西侧

 法定代表人:王文学

 经营范围:资产管理、投资咨询、投资管理、企业管理咨询

 成立时间:1998 年7 月10 日

 经营期限:1998 年7 月10 日至2018 年7 月10 日

 华夏幸福控股的控股股东为北京东方银联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实际控制人为王文学,华夏幸福控股与黑牛食品为同一实际控制人,同受王文学的实际控制。

 三、交易目的和对公司的影响

 华夏幸福控股为公司债券提供全额无条件不可撤消的连带责任保证担保,支持了公司的发展,此次担保免于支付担保费用,体现了公司实际控制人对公司的支持,符合公司和全体股东的利益。同时也不会对公司的经营业绩产生不利影响。

 四、备查文件

 1、2015年第一次债券持有人会议决议;

 2、黑牛食品与华夏幸福控股签署的《担保协议》;

 3、华夏幸福控股出具的《担保函》。

 特此公告

 黑牛食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五年十二月十六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