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5年12月16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170 证券简称:上海建工 公告编号:临2015-054
上海建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设立城市建设产业基金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2015年5月26日,上海建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海建工”或“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廿三次会议审议通过了《上海建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成立上海建工集团投资有限公司及拟设立城市建设产业基金的议案》,同意公司及下属子公司合作设立产业基金,作为公司开展基础设施产业投资业务的母基金。相关内容详见公司于2015年5月27日披露的《关于成立上海建工集团投资有限公司及拟设立城市建设产业基金的公告》(公告编号:临2015-024)

 目前,公司已完成了该产业基金的设立及首期基金募集。基金名称为:上海建工建恒股权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首期募集规模为:人民币1.5亿元人民币。上海建工建恒股权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的相关信息如下:

 名称:上海建工建恒股权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

 类型:有限合伙企业

 主要经营场所:上海市虹口区东大名路666号8层A803室

 执行事务合伙人:上海建工集团投资有限公司(委派代表:张惠忠)

 经营范围:股权投资、投资咨询、实业投资、创业投资、投资管理。【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特此公告。

 上海建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12月16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