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5年12月15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281 证券简称:太化股份 编号:临2015-035
太原化工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有关事项的补充更正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公司于2015年12月10日披露了《关于向阳煤集团昔阳化工有限公司转让本公司氯碱分公司部分固定资产的关联交易公告》(编号:临2015-030)和《为全资子公司太原化学工业集团工程建设有限公司提供担保的公告》 (编号:临2015-032)现对以上公告中有关事项分别予以补充、更正如下:

 一、《关于向阳煤集团昔阳化工有限公司转让本公司氯碱分公司部分固定资产的关联交易公告》补充内容:

 阳煤集团昔阳化工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昔阳化工”)是阳泉煤业为加快煤炭企业转型发展,在晋东煤电化产业园区设立的全资子公司。筹建项目:40万吨/年烧碱、40万吨/年特种树脂,计划分两期建设完成。烧碱装置:一期建设规模为22万吨/年,二期建设规模为18万吨/年。特种树脂装置:一期建设规模为20万吨/年,二期建设规模为20万吨/年。

 项目一期主要使用利旧设备,可最大限度节约资金,避免资产浪费和损失,经过技术和工艺匹配,主要利用昔阳和本公司氯碱分公司旧装置搬迁改造。

 昔阳化工项目报批总投资296548.68万元,其中建设总投资282463.52万元、建设期利息14085.16万元。建设投资的62%申请银行贷款解决,38%为自筹资金。至2015年11月底项目到位资金21.05亿元,累计支付19.71亿元。

 目前全部工程已进入收尾阶段,预计明年进入试车、开车。此次阳煤集团昔阳化工有限公司收购本公司固定部分资产的资金来源为投资资金,具体事项按协议执行。

 二、《为全资子公司太原化学工业集团工程建设有限公司提供担保的公告》更正内容:

 重要内容提示:被担保人名称:“太原华贵金属有限公司”更正为:“太原化学工业集团工程建设有限公司”,其他内容不变。

 特此公告。

 太原化工股份有限公司

 2015年12月14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