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5年12月15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天楹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召开
2015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的
提示性公告修正公告

 证券代码:000035 证券简称:中国天楹 公告编号:TY2015-88

 中国天楹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召开

 2015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的

 提示性公告修正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本公司于2015年12月14日在《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及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上刊登了《中国天楹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召开2015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提示性公告》(公告编号TY2015-87),由于工作疏忽,造成以下公告有误,现修正如下:

 原公告披露内容:

 二、会议审议事项

 ■

 更正后披露内容:

 二、会议审议事项

 ■

 上述特别表决事项,需经出席股东大会的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2/3以上通过。上述所有议案均为影响中小投资者利益的重大事项,需对中小投资者的表决结果单独计票并披露。

 公告其它内容不变,对上述更正给广大投资者带来的不便,公司深表歉意。

 特此公告。

 

 中国天楹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5年12月14日

 

 证券代码:000035 证券简称:中国天楹 公告编号: TY2015-89

 中国天楹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独立董事吕长江先生辞职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本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中国天楹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董事会于近日收到公司独立董事吕长江先生提交的书面辞职报告。吕长江先生根据国家教育部和所任职学校的相关规定和要求,申请辞去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独立董事职务,同时一并辞去第六届董事会审计委员会和薪酬与考核委员会主任委员及提名委员会委员的职务,其辞职之后将不再担任公司其他任何职务,并向董事会确认,其与董事会并无意见分歧,亦无其他因辞职而需知会股东的事宜。截至公告日,吕长江先生未持有本公司股份。

 鉴于独立董事吕长江的辞职导致公司独立董事人数少于董事会人数的三分之一,根据《关于在上市公司建立独立董事制度的指导意见》、《公司章程》和《公司独立董事工作制度》等有关规定,吕长江先生的辞职申请将自公司召开股东大会选举产生新任独立董事后生效。在此期间,吕长江先生仍将按照有关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的规定,继续履行公司独立董事、审计委员会和薪酬与考核委员会主任委员及提名委员会委员的职责。公司董事会将按照有关规定尽快完成独立董事的补选工作。

 吕长江先生在担任独立董事期间独立公正、勤勉尽责,为提高董事会决策的科学性、保护广大投资者的合法权益、促进公司规范运作和健康发展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在此,公司董事会对吕长江先生担任独立董事期间为公司发展所做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特此公告。

 

 中国天楹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5年12月14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