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J08版:产品推荐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5年12月14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招商行业精选

 招商行业精选

 投资要点

 招商行业精选成立于2014年9月3日,是一只主动股票开放型基金,股票仓位范围80%-95%。截至2015年9月30日,基金资产净值约9.89亿元。

 

 

 基金经理投研经验丰富,业绩优秀:招商行业精选现任基金经理王忠波研究经验丰富,从1996年起从事证券研究,研究积淀深厚,尤其对于宏观经济运行模式、经济周期理论有着深入而自成体系的研究。他自2008年起开始管理基金,历任银河稳健、银河行业优选、国联安优选行业,任职期同业排名均列前1/4,业绩突出,稳定性高。

 宏观经济和产业周期框架下优选行业,把握市场大脉搏:基金经理擅长从宏观经济和产业周期等大方向出发,把握市场脉搏、优选行业并进行波段操作。基金经理多年的研究投资使得他对市场的敏感度较高,加上基本面的研究验证,在行业上能较早布局,取得不俗业绩。

 分散持股,注重成长性,仓位策略稳健:基金经理淡化大类资产配置,较少对仓位进行大幅调整,主要通过组合结构的调整实现组合进攻和防御特征切换。在选股上较为开放,看重上市公司所在行业的景气度,并在这些行业中选择具备成长性较好、有核心竞争力、企业文化优秀等优质基因的个股。

 基金经理投资风格偏成长:分析基金经理任职以来在不同风格市场下的表现情况可以发现,基金经理整体风格偏成长,兼顾高弹性激进成长和确定性的稳健成长风格市场下的投资能力,同时在价值风格市场中表现良好。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