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J08版:产品推荐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5年12月14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汇添富价值精选:精选价值低估企业 选股能力较为突出

 汇添富价值精选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汇添富价值精选混合”)是汇添富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旗下发行的第5只权益类基金。该基金设立于2009年1月,截至2015年三季度末,该基金的资产规模为60.71亿元,份额为26.83亿份。

 历史业绩:长期业绩优异,盈利能力突出。截至2015年12月9日,该基金成立以来净值上涨319.47%,超越同期上证指数246.28个百分点;最近五年该基金净值上涨127.96%;最近三年该基金净值上涨180.52%;最近一年该基金净值上涨76%;今年以来,该基金依然保持良好的业绩增长势头,净值上涨59.26%,为投资者取得了不错的业绩回报。该基金自成立以来经历了牛、熊、震荡等各类市场,但各个年度都保持了同类基金前1/3的业绩,盈利能力较为突出。

 投资风格:操作风格稳健,选股能力出色。良好的择时能力和出色的选股能力是汇添富价值精选混合业绩优异的主要原因。从最新一期天相评级结果来看,该基金C.L指标得分在纳入统计范围的484只开放式混合基金中排名第38位,显示出其在三年运作中良好的择时能力。同时该基金M.C.V.指标得分排在同类基金第2位,选股能力排在同类基金前列。2015年,该基金基本延续了价值和成长相结合、根据估值水平变化对组合进行动态调整的策略。

 基金经理陈晓翔曾任宁波中粮国际仓储运输有限公司业务员、华泰证券有限责任公司行业研究员、上海申银万国研究所有限责任公司行业研究员、建信基金管理有限公司行业研究员。2007年4月加入汇添富基金管理股份有限公司任行业研究员,现任股票投资副总监。陈晓翔自汇添富价值精选混合成立以来,一直掌管该基金,任职年化率为23.17%,在同期可比110名基金经理中排名第3位。

 投资建议及风险提示:汇添富价值精选混合基金属于混合基金中的积极配置型品种,适合风险承受能力较强,并期望获得较高收益的投资者,风险承受能力较低的投资者请谨慎投资。(天相投顾 马永靖 方芝如)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