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J08版:产品推荐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5年12月14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新华优选消费

 新华优选消费

 投资要点

 新华优选消费成立于2012年6月13日,是一只强股混合型基金,股票仓位范围60%-95%。截至2015年9月30日,基金资产净值约9.45亿元。

 

 

 基金经理历史业绩优秀,稳定性高:基金经理崔建波从业经验丰富,业绩表现稳定优秀。自新华优选消费成立以来任基金经理,截至2015年11月30日,任职期内净值增长182.06%。长、中、短期以及各独立年度业绩表现上看,基金业绩表现较稳定。

 从业经验丰富,积极调整配置:基金经理从业经验丰富,对政策敏感性强,策略分析出身,投资过程中,首先会自上而下做大类资产的判断,再从各方面进行印证,积极调整配置。组合配置上有核心、卫星配置,卫星的配置上擅长捕捉市场热点。从近期基金业绩表现上看,基金经理整体配置较为均衡,兼顾银行、地产等周期行业和新兴产业、TMT板块等。

 基本面加技术面投资个股,增厚收益:该基金注重个股挖掘。偏好所在行业有较大发展空间,公司系行业领先者,管理层能力强,且公司估值合理的上市公司股票进行投资。同时,基金经理善于结合技术指标进行个股投资,增厚投资收益。

 具备向上弹性同时较为抗跌,较好应对市场风格切换:分析基金经理过往两年不同市场中的表现,可以看到,基金经理在下跌和震荡市场中业绩位居全部股混基金前1/3水平内,而在上涨市场中具备一定向上弹性,且在均衡风格市场中有出色表现,对于市场风格转换的能力较强。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