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J08版:产品推荐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5年12月14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广发新动力

 广发新动力

 投资要点

 广发新动力成立于2014年3月19日,是一只强股混合型基金,股票仓位范围60%-95%。截至2015年9月30日,基金资产净值约34.33亿元。

 

 

 基金经理历史业绩较优,短期存在一定波动:截至2015年11月30日,在基金经理任职期内,管理广发新动力业绩为155.70%,排名同类型基金第3位。短期业绩存在一定波动性。基金在2015年6月中旬以来市场下跌中,出现较大幅度下跌,但整体上,今年以来净值增长51.30%,位居同类前1/3左右。

 放弃大类资产配置,行业配置规避强周期行业:基金经理基本上不做择时,行业配置也并非完全自上而下,而是自下而上选股的被动结果。但在行业上,基金经理规避了金融地产之类的强周期性行业,主要源于影响这些行业的宏观因素较多很难完全掌握。在大类资产配置上和行业上的较多舍弃使得基金经理能将主要精力放在选股上。

 积极选股,中速成长和高速成长股均有涉猎:基金经理的主要精力和业绩来源都在选股上,总体看基金经理偏好业绩有增速的成长股,但对成长股内部又进行了细致的区分对待。将股票分作中等增速和高速成长两大类,通过动态调整这两类个股的比例实现不同市场中的较好表现。

 上涨市场弹性较大,偏向震荡和稳健成长市场运作:从基金经理历史管理基金业绩表现上看,基金经理偏向于震荡和稳健成长风格市场运作,且整体维持较高的仓位运作,在上涨市场中向上弹性较大。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