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J16版:建设银行基金服务万里行·中证金牛会 上一版3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5年12月14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稳增长+调结构”催生新机遇
□本报记者 徐文擎

 

 □本报记者 徐文擎

 

 2015年最后一月,市场维持窄幅震荡格局。究竟是持币观望,还是提前布局明年春播行情,投资者对当下的A股演绎和个人大类资产配置均十分关心。12月12日,由中国建设银行、中国证券报社和建信基金共同举办的“2015年建设银行基金服务万里行·中证金牛会”在兰州召开,吸引了数百位投资者参加。

 中国国际金融股份有限公司资深策略分析师刘刚表示,明年货币将保持宽松状态,无风险利率将继续下行,财政政策将在稳增长中发挥更大作用,各项改革政策将进一步落实并取得实质性进展。同时,他提醒投资者关注明年全球的宏观情况变化,尤其是美联储加息带来的影响。

 建信改革红利股票基金基金经理陶灿指出,当前短期市场中枢不会发生明显变化,未来供给侧改革、“新思路+稳增长”底限思维将同时发力。在主题配置上,现代服务业迎来需求高增长期,相关投资主题值得关注。

 济安金信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群航表示,基金是一种适合长期投资的产品。他从投资品种、基金类型选择、风险收益原则等多个方面与投资者分享了基金投资的经验。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