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J12版:建设银行基金服务万里行·中证金牛会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5年12月14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资金面宽松 股市投资亮点纷呈
□本报记者 刘夏村

 

 □本报记者 刘夏村

 

 12月13日,由中国建设银行、中国证券报社和南方基金共同举办的“2015建设银行基金服务万里行·中证金牛会”在长春举行,众多投资者者参与了这场理财盛宴,分享了专家与基金经理的市场观点与投资思路。

 民生证券研究院高级宏观研究员朱振鑫认为,2016年资本市场,企业收入提升和成本下降均较慢,因此企业盈利对于市场的支撑较弱。值得注意的是,国企改革、“十三五”规划实施,有利于提升市场风险偏好,同时由于资金环境持续宽松,资金需求系统性下行,能够带来高收益的优质资产越来越少,作为风险资产的股票市场将受益。

 南方基金基金经理赵凤学认为,在经济增速面临压力的情况下,货币有望继续宽松,财政政策有望加码。在整体货币环境宽松格局下,预计明年资金供给相对宽裕,投资者可从消费升级、国企改革、美丽中国、供给侧改革四条投资主线积极把握结构性机会。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