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5年12月11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159 证券简称:三特索道 公告编号:临2015-73
武汉三特索道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重大事项复牌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特别提示:公司股票自2015年12月11日开市起复牌。

 武汉三特索道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5年6月26日召开第九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公司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方案的议案》,公司拟以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的方式,购买苏州枫彩生态农业科技集团有限公司100%股权。

 因本次重组交易情况发生变化,公司拟对第九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的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方案的标的资产范围、交易对象、发行股份的定价基准日、发行价格及配套募集资金金额等重大事项予以调整。为避免公司股价异常波动,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的相关规定,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自2015年11月27日开市起停牌。

 现经公司与交易各方、中介机构等深入沟通,对原拟调整事项达成共识,公司决定对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方案作如下调整:

 1、本次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方案不变

 2015年9月23日,公司收到本次交易对方之一蓝森环保的股东王群力先生之妻陈林女士委托律师事务所向王群力先生所发送同时抄送公司的律师函,双方因私人原因就家庭财产分割事宜将进行协商。鉴于双方所协商事项涉及其对蓝森环保股东权益的分割问题,进而对本次交易可能产生影响,交易各方为明确本次交易方案的可实施性,同公司协商论证是否继续推进或调整本次交易方案。

 经公司多次与陈林女士直接及间接沟通,陈林女士不反对本次交易按照原方案继续推进。

 在本次交易中,王群力夫妇系通过蓝森环保间接持有标的公司股权。经独立财务顾问、律师论证,公司认为王群力先生与陈林女士的家庭财产分割事宜系涉及蓝森环保股权分割问题,不会对本次交易标的股权的权属及后续过户产生影响。

 综上,公司经与交易各方进行深入的讨论和沟通后,各方一致确认,本次交易涉及的标的资产范围、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交易对象、发行股份的定价基准日、发行价格均不改变。

 2、两名募集配套资金认购人放弃认购

 募集配套资金认购人刘素文、范松龙因个人资金紧张决定退出本次认购。经各方友好协商,武汉当代科技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看好公司未来发展,愿意将刘素文、范松龙认购的金额全部认购。调整后,公司募集配套资金的总额不变。

 根据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的相关规定,本次交易关于募集配套资金部分认购对象的调整不构成对重组方案的重大调整。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定于2015年12月11日开市起复牌。

 特此公告。

 

 武汉三特索道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15年12月11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