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3版:焦点·美联储加息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5年12月11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经济动能不足 美联储本轮加息料缓步慢行
此前三个加息周期标普500指数分别上涨7.34%、5.81%、11.34%

 ●上世纪90年代美联储三次加息周期开启时,美国经济同比增速分别为4.0%、4.9%和3.8%。相比之下,主要机构对今明两年美国经济增速的预期普遍在2.5%左右,显著低于此前加息周期。

 ●目前其它发达经济体普遍复苏迟滞,新兴经济体增速放缓,美国经济面临的外部不确定性显著上升,增长动能受到压制,这将使美联储在加息进度上更为谨慎。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