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5年12月11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1969 证券简称:海南矿业 公告编号:2015-070
海南矿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变更保荐机构及保荐代表人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海南矿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聘请国泰君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泰君安”)担任公司首次公开发行A股股票的保荐机构,根据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中国证监会”)《证券发行上市保荐业务管理办法》等法规规定,国泰君安需履行公司首次公开发行A股股票上市后的持续督导工作,持续督导期限至2016年12月31日。

 2015年6月16日和2015年11月12日,公司2015年第一次和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2015年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预案等相关议案。由于发行需要,公司与国泰君安、德邦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德邦证券”)签订了保荐协议,聘请国泰君安、德邦证券担任本次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联合保荐机构。

 根据中国证监会《证券发行上市保荐业务管理办法》等法规规定,国泰君安、德邦证券将承接对公司首次公开发行A股股票的持续督导工作,国泰君安已委派蒋杰先生和金利成先生、德邦证券已委派刘平先生和邓建勇先生负责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的保荐工作及后续持续督导工作。蒋杰先生、金利成先生、刘平先生、邓建勇先生的简历请见附件。

 公司将尽快与变更后的保荐机构及相关方签署募集资金三方监管协议,并及时披露。

 特此公告。

 

 海南矿业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5年12月11日

 附件:保荐代表人简历

 蒋杰先生:2012年注册登记为保荐代表人。最近三年内,蒋杰作为签字保荐代表人完成了广西绿城水务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项目。现担任张家港保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A股项目保荐代表人,海南矿业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A股项目保荐代表人。蒋杰在过往保荐业务执业过程中严格遵守《保荐管理办法》等相关规定,执业记录良好。

 金利成先生:2004年注册登记为保荐代表人。最近三年内,金利成作为签字保荐代表人完成了海南矿业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项目、广西绿城水务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项目和上海国际港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项目。目前,金利成担任平安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优先股项目的签字保荐代表人,海南矿业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A股项目保荐代表人。金利成在过往保荐业务执业过程中严格遵守《保荐管理办法》等相关规定,执业记录良好。

 刘平先生:2008年注册登记为保荐代表人。最近三年内,刘平无作为签字保荐代表人完成的项目。目前,刘平担任海南矿业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A股项目保荐代表人。刘平在过往保荐业务执业过程中严格遵守《保荐管理办法》等相关规定,执业记录良好。

 邓建勇先生:2007年注册登记为保荐代表人。最近三年内,邓建勇无作为签字保荐代表人完成的项目。目前,邓建勇担任海南矿业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A股项目保荐代表人。邓建勇在过往保荐业务执业过程中严格遵守《保荐管理办法》等相关规定,执业记录良好。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