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5年12月11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深圳市宇顺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证券代码:002289 证券简称:宇顺电子 公号编号:2015-106

 深圳市宇顺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股东所持部分股份解除质押暨再质押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深圳市宇顺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5年12月10日收到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魏连速先生的通知,魏连速先生将其持有的公司部分股份办理了解除质押暨再质押手续,具体情况如下:

 2015年12月9日,魏连速先生将原质押给东方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的股票合计11,504,690股(其中,高管锁定股6,263,600股,首发后个人类限售股5,241,090股)解除质押,并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完成解除质押登记手续。本次解除质押的股份合计占公司总股本的比例为6.16%。

 2015年12月10日,魏连速先生根据此前与中植融云(北京)投资有限公司签署的《股份转让协议》及《股份质押合同》,将上述股份质押给中植融云(北京)投资有限公司,并已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完成质押登记手续。本次办理质押的股份合计占公司总股本的比例为6.16%。

 截至本公告日,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魏连速先生持有公司股份26,105,89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比例为13.97%,其中质押的公司股份数为23,644,690股,占其所持公司股份数的90.57%,占公司总股本的比例为12.66%。

 特此公告。

 深圳市宇顺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五年十二月十日

 证券代码:002289 证券简称:宇顺电子 公告编号:2015-107

 深圳市宇顺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董事长辞职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深圳市宇顺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董事会于2015年12月10日收到公司董事长魏连速先生的书面辞职报告,魏连速先生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公司第三届董事会董事、董事长、总经理、战略委员会主任委员、薪酬与考核委员会委员、提名委员会委员以及代行的财务总监、董事会秘书职务,辞职后将不在公司担任任何职务。

 魏连速先生辞去公司董事职务未造成公司董事会成员低于法定人数的情况,不影响公司董事会正常运作,根据《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魏连速先生的辞职报告自送达董事会时生效。公司董事会将按相关规定尽快完成增补董事、董事长的选举工作,在新任董事长选举产生前,暂推举公司董事林萌先生代理董事长职务,主持董事会日常工作,并代行财务总监、董事会秘书职责。

 公司董事会谨向魏连速先生在任职期间为公司发展所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

 特此公告。

 深圳市宇顺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五年十二月十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