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8版:市场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5年12月11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创业板指收复10日均线
□本报记者 李波

 □本报记者 李波

 

 昨日创业板指数午后拉升,尾盘涨幅收窄,2700点得而复失,但成功收复了10日均线。

 创业板指数昨日以2665.28点开盘,反弹后展开震荡,午后快速拉升,最高升至2729.24点,尾盘震荡回落涨幅收窄,最终收报2695.51点,上涨1.03%。创业板指数昨日成交502.32亿元,量能环比小幅放大。

 439只正常交易的股票中,有204只上涨。其中,中科创达和润欣科技两只新股均上涨44%,大富科技、金刚玻璃、汉鼎股份、吉艾科技等11只股票涨停,新开普和新文化涨逾9%,共有33只股票涨幅超过5%。231只下跌股票中,亿纬锂能、赢合科技和鹏辉能源跌幅居前,超过7%,共有11只股票跌幅超过5%。

 调整了两个交易日后,昨日创业板指数逆势反弹,2700点即将收复,盘中触及20日均线。存量博弈强化的背景下,预计后市创业板仍是结构性行情的主角,但受制短炒心态和增量资金缺失,震荡格局还将延续。操作上建议紧跟热点,快速进出。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