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8版:市场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5年12月11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金融股融资偿还骤增
□本报记者 徐伟平

 □本报记者 徐伟平

 

 沪深两市融资融券余额连降6日。12月9日沪深两市融资融券余额为11571.61亿元,较前一个交易日下降了14.82亿元。其中,融资余额为11541.26亿元,较前一个交易日下降了14.61亿元。融券余额为30.36亿元,较前一个交易日下降了0.19亿元。

 行业板块内部的融资分化格局明显。12月9日沪深两市有9个行业板块实现融资净买入,电气设备、汽车和有色金属行业融资净买入额居前,超过2亿元,分别为5.30亿元、2.08亿元和2.04亿元。与之相比,在出现融资净偿还的19个行业板块中,金融板块遭到融资客抛售,非银金融、电子和银行板块的融资偿还额居前,分别为5.99亿元、3.91亿元和2.84亿元。

 个股方面,新能源产业链个股受宠,江特电机、贛锋锂业、比亚迪、万马股份融资净买入额居前,超过亿元。与之相比,兴业证券、中国平安、中信证券等一批金融股的融资偿还额居前,其中兴业证券的融资偿还额达到1.12亿元。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