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5年12月11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股票代码:000663 股票简称:永安林业 编号:2015-091
福建省永安林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对外投资补充公告

 本公司及其董事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2015年12月9日,福建省永安林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二十九次会议以7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的表决结果通过了《关于投资设立“福建永林家居有限公司”的议案》;公司与王正丰先生在永安签署《关于共同出资设立福建永林家居有限公司的协议书》,公司出资5500万元,王正丰先生出资4500万元,共同发起设立“福建永林家居有限公司”(暂拟定,以工商注册登记机构核准登记的名称为准,以下简称“合资公司”),公司持有其55%股权。

 2015年12月10日,公司披露了《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二十九次会议决议公告》(2015-089)及《公司对外投资公告》(2015-090)。

 现将有关事项补充披露如下:

 一、交易对手方与公司的关系

 本次交易对手方王正丰先生与公司无关联关系,本次投资事项未构成关联交易。

 二、本次交易出资资金来源

 本次交易合资双方均使用自有资金以现金方式出资。

 三、本项目收入预计说明

 合资公司成立后,公司将与王正丰先生签署协议,将其在美国设立的销售公司美国AIMA公司所有业务并入合资公司,公司将根据后续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近年来,竹地板国际市场需求保持了良好发展的态势,美国AIMA公司2014及2015年竹地板出口额均接近人民币2亿元,据此推算,预计合资公司2016年可实现竹木地板对外贸易额人民币2亿元,到2018年可达人民币4亿元左右。

 特此公告!

 福建省永安林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12月10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