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5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5年12月10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国泰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任职公告

公告送出日期:2015年12月10日

1. 公告基本信息

基金管理人名称国泰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公告依据《证券投资基金信息披露管理办法》,《证券投资基金行业高级管理人员任职管理办法》等
高管变更类型新任基金管理人副总经理

2. 新任高级管理人员的相关信息

新任高级管理人员职务副总经理
新任高级管理人员姓名陈星德
是否经中国证监会核准取得高管任职资格不适用
中国证监会核准高管任职资格的日期不适用
任职日期2015年12月9日
过往从业经历曾就职于江苏省人大常委会、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瑞士银行环球资产管理香港公司和国投瑞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2009年1月至2015年11月就职于上投摩根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历任督察长、副总经理。2015年12月加入国泰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拟任副总经理。
取得的相关从业资格基金从业资格
国籍中国
学历、学位博士研究生

.注:根据2015年4月24日修正后实施的《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投资基金法》,“是否经中国证监会核准取得高管任职资格”和“中国证监会核准高管任职资格的日期”不再适用。

3. 其他需要说明的事项

以上任职事项经国泰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二十二次会议审议通过,并已按有关规定进行备案。

国泰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二〇一五年十二月十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