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5年12月10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云南云天化股份有限公司
第六届董事会第三十四次会议决议公告

 A股代码:600096 A股简称:云天化 编号:临2015-081

 云南云天化股份有限公司

 第六届董事会第三十四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全体董事参与表决。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三十四次会议于2015年12月9日以传真表决方式(临时会议)召开。会议应当参与表决董事8人,实际参与表决董事8人,会议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一)8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关于子公司云南磷化集团有限公司参股投资设立昆明天泰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暂定名)的议案》。

 公司控股子公司云南磷化集团有限公司与北京国工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共同投资设立昆明天泰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暂定名),该公司主营大宗物资电商交易;注册地为云南省昆明市;注册资本为500万元(其中,北京国工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出资300万元,占60%的股权;云南磷化集团有限公司出资200万元,占40%的股权)。

 昆明天泰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暂定名)主要是利用北京国工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开发的大宗物资采购平台系统,通过打通商品流、信息流、物流和资金流环节,以帮助企业降低交易成本,提高企业大宗物资采购交易效率。

 (二)8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关于子公司云南磷化集团有限公司参股投资设立云南晋宁花卉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暂定名)的议案》。

 公司控股子公司云南磷化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磷化集团”)与晋宁县国有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云南锦苑花卉产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锦苑花卉”)以及锦苑花卉控股子公司昆明国际花卉拍卖交易中心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花拍中心”)共同出资设立云南晋宁花卉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暂定名)。该公司注册地为云南省晋宁县;主营花卉、园艺作物、林木、蔬菜的培育、种植及花卉技术的研制、开发、咨询服务;注册资本为2000万元(其中:晋宁县国有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出资现金人民币200万元,占10%的股权;磷化集团出资现金人民币680万元,占34%的股权;锦苑花卉出资现金人民币720万元,占36%的股权;花拍中心出资现金人民币400万元,占20%的股权)。

 (三)8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关于子公司重庆云天化纽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定向增发股票的议案》。

 公司控股子公司重庆云天化纽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纽米科技”)于2015年1月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挂牌(股票代码:831742)。公司持有纽米科技股份147,200,000股,占其总股本的88.675%。

 为充分发挥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有限责任公司融资平台作用,纽米科技向符合《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投资者适当性管理细则》规定条件的合格投资者拟增发不超过1000万股(含1000万股)股票,本次募集资金用于纽米科技补充流动资金。

 云南云天化股份有限公司

 2015年12月10日

 A股代码:600096 A股简称:云天化 编号:临2015-082

 云南云天化股份有限公司

 第六届监事会第三十三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监事会及全体监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全体监事参与表决。

 一、 监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公司第六届监事会第三十三次会议于2015年12月9日以传真表决方式(临时会议)召开。会议应当参与表决监事7人,实际参与表决监事7人,会议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二、监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一)7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关于子公司云南磷化集团有限公司参股投资设立昆明天泰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暂定名)的议案》。

 (二)7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关于子公司云南磷化集团有限公司参股投资设立云南晋宁花卉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暂定名)的议案》。

 (三)7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关于子公司重庆云天化纽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定向增发股票的议案》。

 

 云南云天化股份有限公司

 监 事 会

 2015年12月10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