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9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5年12月10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汇金股份布局智能化社区服务
李香才

 □本报记者 李香才

 

 汇金股份12月9日晚间公告,公司拟与上海棠棣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上海觉缘投资管理中心(有限合伙)、河北海涵商贸有限公司、乔纪元共同出资设立上海棠宝社区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新设公司主要从事社区服务业务。

 汇金股份以自有资金出资2500万元,占新设公司注册资本的25%;棠棣信息为汇金股份的控股子公司,汇金股份持有其51%的股份,棠棣信息以其自有资金出资5500万元,占新设公司注册资本的55%。

 随着互联网的发展,城市小区人口蕴藏巨大的消费能力,通过公司新研发的社区智能终端产品以及线上线下的服务,集业主社交、周边商家服务、物业管理和信息化、商品团购、健康医疗、投资理财、消费金融、大数据分析等多功能于一体,为业主提供紧密服务,全新塑造社区业主、物业公司、社区商业之间的新型生态关系,为业主打造智能便捷快乐的生活。

 汇金股份称,公司将充分利用自身自助设备的产品结构设计和生产工艺优势,为新公司提供高质量、稳定的社区智能终端产品,提高公司生产设备利用效率;同时新产品中集成了棠棣信息研发的多种支付方式、人工智能技术和棠棣信息提供的线上线下体验,有利促进棠棣信息和公司长期稳定的发展。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