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7版:产业透视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5年12月10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山东产权交易中心司法拍卖项目公告拍卖公告

 经济宁市兖州区人民政府批准,由济宁市兖州区有关单位破产管理人、济宁市兖州区国土资源局共同申请,受山东省济宁市中级人民法院委托,我公司定于2015年12 月30日15时通过山东法院诉讼资产网(www.sdfysszcw.com)以网络拍卖方式,对以下标的依法按现状公开拍卖:

 一、拍卖标的(标的一与标的二分别整体拍卖)的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及地上资产情况:

 标的一:兖州市丝绸公司新村蚕茧站固定资产及土地使用权一宗,参考价201.71万元;【其中:固定资产包括地上建筑物、机器设备等,参考价71.71万元;土地使用权面积约5337㎡,位于济宁市兖州区新驿镇济阳线西侧,现为国有储备用地,土地用途设定为工业用地,参考价:130万元。详见鲁仁和(兖)土价字(2015)24号评估报告、兖州市丝绸公司新村蚕茧站固定资产评估价值明细表】。

 标的二:兖州市丝绸公司秦村蚕茧站固定资产及土地使用权一宗,参考价213.25万元;【其中:固定资产为办公室,参考价3.25万元;土地使用权面积约4517㎡,位于济宁市兖州区新驿镇府东路西侧,现为国有储备用地,土地用途设定为住宅用地,参考价:210万元。详见鲁仁和(兖)土价字(2015)3号评估报告、兖州市丝绸公司秦村蚕茧站固定资产评估价值明细表】。

 土地使用权情况

 

 

 

 

 

 

 

 

 二、标的展示:自公告之日起至拍卖前两天在标的所在地展示。

 三、办理竞买登记手续:有意竞买者(含优先购买权人)应于2015年12月28日16时前将保证金(标的一130万元;标的二210万元)交至法院指定帐户(户名:山东省济宁市中级人民法院,开户银行:中信银行济宁分行,帐号:1024400000000040551,交款须注明:2015济中法技对外委托字第36号案件标的__竞买保证金;竞买保证金以实际到达指定账户为准,该保证金专用账户亦即成交后成交价款的缴纳账户),并持有效证件、保证金交纳凭证于2015年12月29日16时前到山东产权交易中心或山东泓源拍卖有限公司办理竞买登记手续,逾期不予办理(逾期视为放弃优先购买权)。未竞得者退还保证金(不计利息)。

 现场拍卖地点为济宁市中级人民法院第十七审判庭(竞买人可到拍卖现场,亦可异地通过互联网参与竞价)。

 四、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外的法人、自然人和其他组织均可申请参加,凡欠缴土地出让价款以及造成土地闲置的单位、个人及法律规定者除外,申请人可以单独申请,也可以联合申请。

 五、网上拍卖成交后6日内,竞得人持拍卖成交确认书与济宁市兖州区国土资源局签订《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出让合同》,并应当按照《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出让合同》的约定支付拍卖成交价款。济宁市兖州区国土资源局依照有关规定对网上拍卖成交结果进行审查,发现竞得人存在违法违规行为或不具有竞买资格的,网上拍卖出让不成交,兖州区国土资源局依法重新组织出让。

 六、拍卖成交价款即为该幅地块及地上破产资产的总价款。原破产企业主管部门及原破产企业管理人负责将拍卖土地和地上资产移交给竞得人,竞得人负责办理房产、土地过户手续,所需相关费用由竞得人自行承担。

 联系方式:

 山东产权交易中心 济南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舜华路1173号

 www.sdcqjy.com 0531-86196159/86196109

 山东泓源拍卖有限公司 济宁市东外环366号

 18606478872 /15905378001

 济宁市兖州区国土资源局 济宁市兖州区九州方圆A座606室

 0537- 3420906

 法院监督电话: 0537-5175410

 山东产权交易中心

 山东泓源拍卖有限公司

 二〇一五年十二月十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