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6版:基金/机构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5年12月10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华商乐享互联15日结束募集
曹乘瑜

 华商乐享互联灵活配置混合基金将于12月15日结束募集,在此之前,投资者仍可通过工商银行、中国银行等代销机构以及华商基金各直销渠道认购。

 资料显示,华商乐享互联混合基金主要着眼于对互联网+企业的长远布局,将精选其中具有广阔成长空间的上市公司进行投资,助力企业成长。明年是“十三五”的开局之年,相关政策将密集落地,传统行业破旧立新,新兴产业快速发展,新增需求呈爆发式增长,互联网主题的投资机会不会缺席。

 对于建仓时机,华商乐享互联拟任基金经理高兵表示,建仓对于基金运作至关重要,对于看好的行业并不意味着要立即建仓,还要等到合适的价格;对于尚未到达满意价格的企业,将分步小幅建仓,在达到理想的估值和可接受的市值水平之后再重仓。(曹乘瑜)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