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6版:基金/机构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5年12月10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国富岁岁恒丰11日打开申购
黄淑慧

 国富岁岁恒丰定开债基将于12月11日开放申购,投资者可通过农行、中行等各银行、券商及国海证券官方平台进行认购。

 Wind数据显示,国富岁岁恒丰A、C第一个封闭期间(2013年11月20日—2014年11月20日)收益率分别为11.44%、11.12%,同期业绩比较基准增长率为4.25%。截至12月4日,该基金A、C份额自成立以来收益率分别为21.74%和20.86%。

 作为一只定开债基,国富岁岁恒丰采取“封闭运作、定期开放”的模式。同时,该基金还设立了到点分红机制,在符合分红条件下,该基金每年收益分红最多可达4次,且每次收益分配比例不得低于该次可供分配利润的50%。Wind数据显示,国富岁岁恒丰自成立以来已经成功分红7次,真正实现“季季分红”,每100份基金累计分红15.95元。

 展望明年债券市场,基金经理胡永燕认为,从长远角度来说,债市仍处慢牛过程中,债券仍具有投资价值,至少从一年的角度来说,有望给投资者带来绝对收益回报。她表示,国富岁岁恒丰下一运作周期的投资策略主要还是追求绝对收益,以票息收益和信用债债券本身的即期收益为主,并用10%-20%的仓位把握一些交易性机会,以及参与新股、新债申购(包括可交换债、可转债)来增强收益。(黄淑慧)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