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5年12月10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湖北双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八届十一次董事会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000707 证券简称:双环科技 公告编号:2015-082

 湖北双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八届十一次董事会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1.湖北双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八届十一次董事会通知于2015年11月29日以传真,电子邮件等方式发出。

 2.本次董事会会议于2015年12月9日以通讯表决方式进行。

 3.本次董事会会议应出席的董事人数为9人,实际出席会议的董事人数9人。

 4. 本次董事会会议的召开符合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和公司章程的规定。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1、会议以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湖北双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发行中期票据的议案》,同意将此议案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本事项的详细内容见公司同日披露的湖北双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发行中期票据的公告,编号:2015-083。

 特此公告。

 湖北双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〇一五年十二月十日

 证券代码:000707 证券简称:双环科技 公告编号:2015-083

 湖北双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发行中期票据的公告 

 湖北双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 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根据公司生产经营的需要,经公司八届十一次董事会审议批准,公司拟发行5亿元人民币的中期票据,相关情况如下:

 随着公司生产经营的发展,原有的融资渠道已经不能满足公司融资需求。中期票据利率低于银行同期贷款优惠利率,并具有发行机制灵活、信息透明、发行成本和发行风险低的优点.为降低公司整体财务成本、调整公司融资期限结构,充分参与银行间市场交易以补充公司发展所需营运资金,公司拟发行不超过5亿元人民币的中期票据,具体情况如下:

 发行规模:不超过人民币 5亿元

 发行期限:不超过5 年

 债券利率:根据公司发行时市场情况并与联席主承销商协商后确定。

 募集资金用途:补充营运资金、偿还银行债务。

 发行方式:联席主承销商余额包销方式承销。

 担保方式:无担保。

 公司提请股东大会批准董事会授权公司董事长或董事长授权的其他人在上述发行方案内,全权决定和办理与本次发行中期票据有关的事宜,包括但不限于:

 (1)、具体决定发行时机、发行额度、发行期数、发行利率、募集资金用途等以及中期 票据申报和发行有关的事项;

 (2)、签署必要的文件,包括但不限于发行申请文 件、募集说明书、承销协议、各类公告等;

 (3)、办理必要的手续,包括但不限于办理有关的注册登记手续,以及采取其他一切必要的行动。

 (4)、在股东大会通过本议案前,公司根据有关规定组织本次中期票据的发行准备工作并办理相关手续。本次中期票据的发行尚需获得中国银行间市场交易商协会的批准。

 本事项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本次发行经公司股东大会审议批准、并经中国银行间市场交易商协会注册后方可实施。

 本次发行中期票据的事宜能否获得注册具有不确定性,敬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湖北双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O 一五年十二月十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