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5年12月09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 002207 证券简称:准油股份 公告编号:2015-081
新疆准东石油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全资子公司完成工商登记注册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新疆准东石油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公司”)于2015年8月25日召开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七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的议案》,计划分别在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克拉玛依市、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设立全资子公司。公司就此发布了《关于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的公告》(公告编号:2015-066),详见2015 年 8月 27 日的《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及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

 2015年12月8日,公司接到通知:上述全资子公司已分别取得了克拉玛依市工商局、巴州工商局颁发的营业执照,主要信息如下:

 一、克拉玛依子公司

 1、公司名称:新疆大荣发油田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2、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650200MA77593X7P

 3、公司类型: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投资或控股的法人独资)

 4、住所:新疆克拉玛依市友谊路251号

 5、法定代表人:佟国章

 6、注册资本:7561万元人民币

 7、成立日期:2015年12月02日

 8、营业期限:长期

 9、经营范围:石油天然气勘探开发技术服务;油气田地质研究;钻井、修井、测井、油气田生产运营与管理;井下作业(酸化、压裂、连续油管作业、堵水、调剖、清蜡、防蜡、制氮注氮、气举等);油气田动态监测;油气田二次、三次开采技术与方案研究及应用;油气田生产化学分析;仪器仪表的维修及检测;储油罐机械清洗;汽车维修;普通货物运输。(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二、巴州子公司

 1、公司名称:新疆锦晖石油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2、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652800MA7759HR7T

 3、公司类型:有限责任公司(非自然人投资或控股的法人独资)

 4、住所:新疆巴州库尔勒市建设辖区圣果路圣果名苑别墅小区B区B-3号

 5、法定代表人:汤作良

 6、注册资本:7014万元人民币

 7、成立日期:2015年12月07日

 8、营业期限:2015年12月07日至2035年12月06日

 9、经营范围:天然气勘探、开发、技术服务,地质研究;钻井、修井、测井服务,井下作业,油气田生产运营与管理,储油罐清洗。(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特此公告。

 

 新疆准东石油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五年十二月九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