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J08版:产品推荐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5年12月07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广发美国房地产

 投资要点

 广发美国房地产指数证券投资基金(以下简称“广发美国房地产”)成立于2013年8月9日。该基金密切跟踪美国REIT指数,实施被动式指数化投资策略,是投资参与美国房地产投资信托市场的有效途径。

 

 

 基金历史表现出众:基金自成立以来已取得26.40%的收益率,年化收益率为10.64%,在目前市场中的REITs-QDII中表现领先。此外,广发美国房地产是目前市场中规模最大的主要投资REITs的QDII。

 兼得美国元升值和美国地产成长收益:REITs将公开募集到的资金投资于房地产项目、房地产公司等,以获取租金、分红或资本增值收益。美国无疑是全球最大、运作最成熟、最具效率的REITs市场,截至目前,约30个国家和地区沿用了美国模式发展REITs。跟踪MSCI美国REIT指数的广发美国房地产可充分代表了美国REITs市场的整体表现。

 收益稳健,海外机构投资者普遍持有:REITs基金具有双重属性,一是类似债券的高分红属性,二是REITs反应地产价值,使其兼备分红和升值效应。REITs与权益市场的相关度低且波动率相对较小,收益受干扰程度低而且较为稳健,具备较高配置价值。因此,REITs成为美国居民心目中除了股票、债券和现金以外的第四类大类资产。海外投资者广泛利用REITs增加了资产配置的多样性,分散了组合投资风险。目前REITs已经被海外众多机构投资者纳入核心资产池。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