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J08版:产品推荐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5年12月07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鹏华全球高收益债

 投资要点

 鹏华全球高收益债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以下简称“鹏华全球高收益债”)成立于2013年10月22日。基金以高收益债为主要投资标的,实际主要投资于中国资企业在海外发行的美元债券,属债券型QDII。

 

 

 业绩稳健,同类领先:鹏华全球高收益债自成立以来已经取得21.35%的累计收益率,年化收益率近10%。今年以来鹏华全球高收益债投资收益率高达12.82%,在目前市场中现存的债券型QDII中表现领先。

 兼得高息票和美元升值收益:基金现阶段配置券种多是中资企业发行的美元债。目前投资中企海外高收益债券有两大好处:第一,中企海外高收益债券的票息收益可观,部分中企美元债的到期票息利率或赎回收益率高于同公司在国内发行的债券;第二,持有美元债所带来的中长期美元升值的汇兑收益。鹏华全球高收益债基金的管理人作为中国本土大型资产管理公司,对发行公司财务情况以及资产质量有着更深入的了解,从而确保了投资品种的质量。目前国内市场在宽松政策的引导下市场利率持续走低,导致国内依靠基础利率获取收益的固收产品收益下降,海外高收益债收益优势明显。

 基金经理任职回报同类领先:基金经理尤柏年具备11年证券从业经验,曾先后任职于澳大利亚BConnect公司和华宝兴业基金。尤柏年于2014年7月加盟鹏华基金,同年8月担任鹏华全球高收益债的基金经理,随后兼任鹏华环球发现和鹏华前海万科REITs的基金经理。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