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J07版:投基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5年12月07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一周封基
房地产主题分级领涨

 

 封基方面,纳入统计的6只传统封基上周净值除基金科瑞微跌外全部上行,周净值平均微涨0.38%。从整个周成交情况来看,三大股指还是收出了周阳K线,显示市场股指总体为震荡反弹为主。封基二级市场表现略好于净值,平均涨幅3.80%,折价率均出现不同程度收窄,整体折价率收窄至9.73%。分级股基方面,母基金净值涨多跌少,整体平均上涨1.19%,其中跟踪房地产、深证100指数分级基金净值表现抢眼,包括鹏华中证800地产、招商沪深300地产和国泰国证房地产周净值涨幅在10%以上;另一方面,跟踪国富军工指数的分级基金表现落后。

 再从债基表现来看,非分级封闭式或定期开放式债券型基金净值平均涨幅为0.40%,二级市场表现方面,平均价格微涨0.58%。债券分级基金母基金和激进份额平均净值表现分别为0.37%和0.57%。(民生证券)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