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9版:市场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5年12月07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朗玛信息涨停
机构撤离
□本报记者 李波

 □本报记者 李波

 

 截至上周五,11月25日复牌的朗玛信息已经连续收出8个涨停板。不过上周五盘后龙虎榜数据显示,有三家机构卖出该股。

 朗玛信息11月25日复牌后连续收出6个“一”字涨停,上周四和上周五打开“一”字,但均以涨停报收,成交显著放量,分别成交8.05亿元和11.41亿元,其中上周五成交创历史天量。朗玛信息的股价也从停牌前的28.40元快速升至上周五收盘的60.87元。

 根据上周五盘后深交所披露的公开信息,朗玛信息前五大买入席位均为营业部席位,买入金额在1.66亿元至2490.61万元不等;前五大卖出席位中,第一、三、五席为机构专用,卖出金额分别为2.27亿元、1.08亿元和3852.96万元。

 朗玛信息复牌后连续涨停,其对贵阳六医公司的跨界收购成为重要驱动力。不过,上周五三家机构大规模出货,获利回吐迹象明显,预计短期朗玛信息多空分歧将加大,震荡将加剧。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